男人出軌的表現

  花花世界誘惑非常的多,出軌的男人開始變得越來越多了,所以女人要精明一點,最好看看一下關於老公出軌的表現的書籍,看看他有沒有出軌的嫌疑。那一般男人出軌的表現有那些呢?

  一、態度的轉變

  如果你的男人突然對你很客氣了,今天給你買衣服,明天給你買巧克力,後天又給你帶了化妝品,你可要小心了,突然這樣子殷勤,背後可能存在著什麼陰謀,也許他因為出軌,因為外遇非常的內疚,所以希望買東西來彌補;還有另外一個極端情況,就是變的非常的暴躁和漠然,問他什麼事情,都不理睬你,脾氣變的非常的兇,這個也是有外遇的表現之一,動不動就粗口,問他什麼事情,不回答你等等等。

  二、很晚才回家

  本來他都是按時的作息回家的,最近突然老是加班,或者三天兩頭的跟朋友聚會、吃飯、應酬,你也要留心了,突然變得這麼忙,也許另有玄機,一定要多留心他的日常舉動,也許他會讓他的朋友(你們共同的朋友)來跟你解釋,證明他真的是在做什麼做什麼,不過不要輕易相信,這麼頻繁的日出晚歸,一定有它的原因。

  三、不願意讓你拿他的手機

  如果他突然有很多信息和電話,還不願意讓你看他的手機,這多半是有問題,而且你問他他肯定有會吞吞吐吐,支支吾吾的說不上來,以一些老同學,新同事為藉口來搪塞你,如果他接電話老是要出去,信息之類的定時在清空的話,那就比較危險了,可以說是八九不離十,這就是老公出軌的表現最明顯的一個。

  四、對你失去興趣

  如果在某些事情上對你的興趣越來越少,跟你也不愛牽手了,不愛擁抱了,睡覺也是背對著背了,你就更要小心了,這說明他有情況已經不是一段時間了,正所謂早發現早針對,不要苦了自己。

  五、從不修邊幅變的很愛乾淨

  也許以前他很不愛乾淨,現在突然打扮上了,出門前得特意照照鏡子,梳梳髮型,這說明他有問題,希望引起別人的注意和喜愛,如果不是有了新歡,這麼格外的注意形象幹嘛呢,都隨便這麼久了,為什麼這陣子會突然變得愛乾淨?我想,不言而喻了吧。

  五、開始喜歡買衣服

  和愛打扮一樣,本來沒多少衣服的他,突然開始陸續買衣服了,實體店,網店,時不時的在看新衣服,沒見有什麼事情發生,他卻把自己搞的漂漂亮亮的,但是對你的態度又沒見的特別的號,所以他買新衣服不是穿給你看的,很有可能是穿給另外一個她看的。

  六、很少陪你一起出去

  這陣子是不是發現他變得不愛和你一起出去了,不愛和你一起出去散步,不願意帶你跟他的朋友們聚會,但是他的應酬還是和平時一樣多,甚至比平時更多,這個情況有可能是他帶的人換人了,如果你要求他陪你去幹嗎幹嗎的,很可能會弄的他不開心,打冷戰,這個也是男人出軌的表現之一。

  七、突然增多的開銷

  他的開銷也會比平時多出來許多,如果他有情況的話,他需要跟另外一個她一起約會,吃飯,有必要還要給她買禮物,買衣服,買化妝品,開銷怎麼能不大呢?平時應該給你的東西都給了她了,開銷自然是“節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