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會在妻子懷孕期間出軌?如何預防老公出軌?

  很多男人會在妻子懷孕期間出軌,為什麼男人在妻子懷孕期間的出軌率如此之高呢?情感小編總結了下面這2個原因,並為大家支招如何在懷孕期間預防老公出軌。

  01因為男人的生理慾望得不到滿足。

  妻子懷孕之後,男人的生理慾望只能通過其他異性得以發洩。除非是真正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人,他們會通過自慰解決生理慾望。

  02夫妻之間的感情本身出現了裂痕。

  當妻子懷孕之後,丈夫可能會有更多的機會出軌。妻子懷孕後,自然會將重心轉移到寶寶身上。這就為丈夫出軌創造了可乘之機。男人出軌有時候只需要一個簡單的暗示。女人在當了媽媽之後,往往容易忽視男人的感受。

  事實上,在婚姻關係中,男人和女人一定要將彼此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發現在很多中國婚姻關係中,男人和女人在有了孩子之後,往往會把關注的重心和焦點從伴侶身上轉移到孩子身上。所有事情都必須主動讓位於孩子,包括孩子的教育、生活、情感等等。夫妻之間本身的情感需求則被無限淡化,這是本末倒置的行為。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在婚姻中,都要把彼此放在首位。你只有首先熱愛你的伴侶,你才會心甘情願地為伴侶犧牲自我,繼而為這個家庭的穩定持久做出應有的貢獻。人要學會將心比心。當伴侶無條件地為你付出,你也一定會深受感動,繼而願意全心全意地為伴侶付出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

  愛是相互的,尊重也是相互的。如果夫妻之間缺乏足夠多的愛與交流,那麼夫妻之間的感情將變得日益脆弱。夫妻感情的脆弱與冷漠,也將對孩子的成長起到一定的負面影響。

  那麼,女人在懷孕期間應該如何預防男人出軌呢?

  首先,女人要解決男人的性需求。

  你可以通過嘴或手來為男人洩慾。有時候,你的一個溫暖的擁抱也能起到安撫男人的作用。你要學會因勢利導,因地制宜,有的放矢地解決男人性需求。你只有想方設法解決和滿足了男人的性需求,才能從根源上切斷男人出軌的念頭。

  其次,女人在孕期也要多關照男人的情緒。

  女人在懷孕後,可能對男人的情緒不太敏感。因為女人會把重心往往寶寶身上轉移。這倒也是情有可原、無可厚非。只是你一定要抽出時間,多關心身邊的男人。你至少要學會換位思考,主動傾聽男人的心事。你要讓男人明白,你其實是在乎他的。你不能有了孩子就忘了老公。你要明白,最終能陪伴在你身邊的只能是你的伴侶,而不見得是你的孩子。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是,夫妻之間要保持適當的溝通與交流。

  男人要多體諒女人。畢竟,女人十月懷胎不容易。每一個懷孕的女人都是特別偉大的,她要承擔的風險和付出的艱辛,是男人無法想像的。所以,男人理應適當克制自己出軌的衝動與慾望,主動承擔起婚姻的責任與義務。

  同樣地,女人也要多站在男人的角度考慮問題。你不要冷落了男人,要學會體貼和關心男人的感受。你要明白,男人如果在婚姻中感受不到妻子的關愛與溫暖,那麼他早晚會出軌的。即使他不出軌,這段婚姻也將走向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