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理智與感情上,女人都要理性面對

  女人在面對每一段感情時,都要小心翼翼,是應為害怕受騙受傷,女人經常在理智與感情上總是選擇感情,而且不了解感情真相,所以很容易上當受騙,如果男人有這四個表現,你就要思考你和他之間是否有了真感情。

  一、只想跟你談愛,卻不想結婚。

  他或許會對你很好,很體貼也很照顧,但當你覺得時機適當想結婚的時候,他卻迴避或回絕你。雖然嘴上總說還沒做好準備,實質心裡是不想承擔家庭的這個責任。

  最後等你開始焦急與他確認家庭關係的時候,他就會開慢慢淡出你的生活,然後找個理由與你分手。例如會突然冷漠,然後告訴你與他之間有多麼不合適,最後咬住一個問題來提出分手。所以,女人在理智與感情面前,不能單單選擇感情,也要理智,多為自己想想。

  二、無論多麼甜蜜浪漫,這些愛僅限於嘴。

  嘴上總提醒你注意保暖,跟你出門時發現你冷卻不給你披上外套。嘴上總是提醒你生病要多喝水多休息,卻從來不會主動陪你去醫院。他的愛,僅限嘴,這時千萬別想著與感情無關緊要。

  這種看似很愛你,其實根本就沒真心對待你。感動你的,只是他的虛情假意,而不是真情實意的行動。這樣的男人,會在你真正需要他的時候,往往會消失或者找藉口推脫。你和他之間是否有了真感情,這個時候就值得深思了,或許,這才是感情真相。

  三、只會索取你的付出,而自己不願付出。

  我以前就說過,愛情的付出要對等才能長久。一個只會拼命付出,而另一個只會變得越發貪婪,會索取得更理所當然。

  而且我也見過另一種索取方式,那就是他為你付出一分,卻要你回補九分。與感情無關,只會記住自己對你的一點好,卻從來忽略你的付出。總拿自己那點好說事,然後還一副犧牲很大的樣子,以此要求你回報他,這時候你就要思考你和他之間是否有了真感情了。

  四、從來不為你花錢,對你摳門,對自己卻大手大腳地花。

  記得有那麼一句話“給你錢花的,不一定愛你。不給你錢花的,是一定不愛你,你和他之間是否有了真感情就在這時可以體現出來了。

  一個男人諾真心愛你,他會願意為你花錢。即便他不是大富大貴,也不在乎他能給你各種奢華。但只要他能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為你付出,那就說明他愛你的態度是真的。

  雖然他工資不高,但他會在每個紀念日給你買禮物。禮物是否昂貴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為你投入的心意與真誠。如果一個對自己肯花錢買禮物,卻對你只會選擇裝傻,連句節日祝福都沒的男人,那他也不值得你愛。

  最後,如果你遇到了一個願意為愛付出行動,願意為你付出,願意在有能力給你一個家的時候娶你的男人。那你是幸福的,你需要加倍珍惜與愛護他。

  但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只把愛限於嘴,整天做些與感情無關的事,不敢承擔責任,也不願意為你付出的男人時。你首先需要清醒,然後選擇遠離。在遇到愛情前,先學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