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出軌的女人常常會在出軌後隱藏自己外遇的事實,以免被周圍人發現,但是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出軌女人會有怎樣的表現,其實這些都是能從細節來觀察的。

  一、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1、對愛情有很多幻想的女人

  女人是情感動物,喜歡被關心,理解,呵護,寵愛,尤其是自己的愛人,若是在愛人身上得不到自己想像中的愛情,或者說她感覺你沒有給予她期望的愛,她很容易另尋新歡。這樣的女性受外界影響很大,她們注重物質化生活,喜歡有情調的男人,追求新奇的愛情,遇到吸引自己的人,可以不顧一切,奮不顧身。

  2、和老公兩地分居

  有一種婚姻模式叫兩地分居,有一種女人叫不甘寂寞。其是那種分居兩地而一年又難得見一面的女人來講,內心的寂寞是不言而喻和無法排遣的,此時孤獨而寂寞的女人很容易喪失堅守的底線。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3、性生活得不到滿足

  美國著名的女性雜誌《Glamour》對女性性行為方面做過調查,不止一個女人承認,她會嫁給讓她有性高潮的男人,性仍然是她們嫁人的理由,也當然是她們出軌的理由。

  4、身心疲憊的女人

  出軌女人面對沒有共同語言的丈夫常常抱怨嫁錯人,加上家務活等勞累過度,就會心情煩躁,會感到丈夫不懂體貼,內心寂寞就想找機會放鬆一下,身心疲憊同樣想有機會放鬆一下,於是有其他渠道可以得到安慰自然不會放棄。

  二、出軌的女人常見心理

  1、欲罷不能

  此類心理的女性,出軌的女人在出軌中感覺嚐到了“甜頭”,拿出軌當樂趣,希望對方再次給予,主動約見。如果對方不同意,有的會另尋目標,而有的卻是對此男人窮追猛打,不得到不罷休,甚至做出極端行為。我不得不說的是,此類心理出軌女性基本是婚姻愛情不幸,是飢渴惹的禍。

  2、念念不忘

  此類心理的女性,對於那個男人,出軌的女人很難忘記。甚至因對方憂傷和快樂。可遺憾的是快樂好少,想起那個男人就是憂傷和痛苦。此類包括個別未婚女的愛上已婚男;或有過一段相當長時間刻骨銘心的真愛,很難去完全忘記,總會想著對方的好。

  3、忐忑不安

  此類心理的女性,據調查研究,大部分出軌女人出軌後都有此心理狀態,不少初次出軌的女人,男女婚姻愛情關係尚可也會有此類心理狀態,心情也是錯綜複雜,有擔心,害怕,自責,驚恐,坐立不安,心煩意亂等。擔心自己出軌的事實被暴露,自己沒臉做人,甚至被拋棄離婚;自責自己對不起家人;驚恐對方纏著自己,要求結婚或私奔,甚至遭受對方的報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