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異的女人在脫單過程中 應該注意什麼?

  我因為爆PU而導致離婚。大家都說離過婚的女人很難再改嫁了,因此我對未來很迷茫。關於脫單這個問題,離異的女人在找對象的過程中要注意些什麼呢?

  網友情感諮詢:

  娃娃姐您好,我把老公“作”成屍化,我們要離婚了。大家都說離婚的女人很難改嫁了,因此我對未來充滿了恐懼,我該如何脫單呢?關於脫單這個問題,有些不懂的地方想請教一下娃娃姐的。

  第一、離婚的主要原因是我的PU太高了,因此離婚以後我會努力降低PU的。可是在別的異性看來,女人離異大多是因為MV下降。本來性格就不好,現在覺得我MV低就更不想與我交往了。

  第二、關於離婚這件事,是應該在剛認識異性的時候告訴對方,還是什麼時候告訴對方會比較適合呢?我應該顯示自卑,激發男人的保護欲,還是要表現得自信樂觀堅強呢?

  第三、離異是硬傷,在這種情況下該如何提高MV呢?我本來就已經是很愛打扮的女生了,因此提升的空間不大。不會像樸素女孩那樣,一學會打扮就可以提高很多的那種。

  以上是我對於未來的一些困惑,請娃娃姐能給我一些小建議,謝謝。

  情感導師回覆:

  一、“低MV自帶低PU”和“降低PU拉低MV”是不同的概念。

  低MV自帶低PU,這跟降低PU拉低MV是不一樣的概念。前者就好像一件不好看的衣服,價格也比較低,讓人因為價格低想去買;後者就好像一件很好看的衣服價格太低,讓人有一種“這個東西是不是沒有我想的那麼好”的錯覺。

  你如果擔心自己的PU太低讓人產生懷疑,可以和對方說:“我之前不是很懂事,後來慢慢地懂事起來了,現在脾氣變好了,希望能遇到合適的人。”如果你不和對方提起離婚的事情,別人不會把你的降低PU拉低MV和離婚聯繫在一起。

  二、根據自己陷入感情的程度來判斷自己要什麼時候告訴對方離異的事。

  至於離異這件事情,你可以通過自己陷入感情的程度來判斷自己要什麼時候告訴對方。如果你是一個很容易陷入感情的人,那就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把自己離異的事情說出來,把風險前置。如果你是一個沒那麼容易陷入感情的人,那就等到對方離不開你的時候把自己離異的事情說出來,對方即使因為這件事情和你分手,你也能很快脫離這段關係。

  三、離婚後在異性面前應該表現得自卑還是堅強?主要看你的原始MV。

  如果你的原始MV很高,那麼你就要表現得自卑憐惜,提高自己的可得性,不讓別人因為你的高MV望而卻步,不敢追求你。如果你的原始MV不高,那麼你就要表現得樂觀堅強,你的樂觀堅強能提升你的MV,讓更多的男孩子對你產生好感。

  你也不用因為離婚的事情過分自卑,只要你能做到在感情中降低需求度、擴大交友圈,找到心儀的對象順利脫單並不是一件難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