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揭秘:男人分手後在想什麼

  “感情都會經歷甜蜜,平淡,這是個必經的路程。可是你要的只是一直的甜蜜,過日子,怎麼經得起,一天到晚地玩浪漫呢?我還是愛你,可是不會說出來,放在心裡,真正愛的人,不會把甜言蜜語整天掛著嘴邊,而是放在心裡……”

  在分手後,聽到這些話,你的心裡會難受嗎?男人究竟又在想些什麼?是真的放下了還是餘情未了?想必許多女人都有這樣的顧忌。事實上,分手以後男人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堅強,只是有些話,沒有說出來,沒有表達出來。男人比較靦腆,他們把愛放在心裡。以下幾種心理,都是分手後男人想說的真心話:

  人家有的是背景,我有的只是寂寞

  當面對女友因為別人離開自己的時候,家庭背景比自己好,感傷地說了這句。不是小心眼,不是無理取鬧,而是對於感情的不捨得,對於已逝去的愛情,有著痛心。喜歡上一個貪慕虛榮的女友,自己給不了她想要的,而我有的只是個背影。

  結局不是我想要的,只是我們要的太多

  面對分手,有的只是無奈,看著昔日的女友,彼此沒有任何的矛盾,沒有任何的不和。只是彼此要得太多太多,理想的世界,根本達不到,只能選擇分手。男人感傷地說著,心中的痛苦,你可曾知道?我們愛得太累,愛得太傻。無言的結局。

  我們經歷了甜蜜,可是經不起平淡

  感情都會經歷甜蜜,平淡,這是個必經的路程。可是你要的只是一直的甜蜜,過日子,怎麼經得起,一天到晚地玩浪漫呢?我還是愛你,可是不會說出來,放在心裡,真正愛的人,不會把甜言蜜語整天掛著嘴邊,而是放在心裡。

  鮮花插在牛糞上,可是我卻愛錯了人

  你說我配不上你,我高攀了你。可是我卻愛錯了人,以為你會和我一樣地堅守著我們的感情,不離不棄,可是你卻嫌棄我,我,只是你的一個過渡期。可是你可否明白,我的心意呢?我愛你,可是不代表,我可以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等著你提出分手,那是對你最後的疼愛。

  我原地等你,可是你走遠了

  你讓我離開,我卻堅信我的愛,可以感動你,可是我卻不知道時間會變,你離開的越來越遠,我看不見你的人了,心的距離好遠好遠。可是你知道,我還是和原來一樣嗎?我在原地等著你,愛著你。心的距離遙遠,是那麼低遙不可及。

  分手是難免的,可是看見這些話的時候,女人的心,是否有點心疼呢?是否明白男人的苦心呢?他們愛得那麼地不容易,愛得那麼地刻苦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