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一定記得處理好隱私

  愛情善後

  A、對自己狠秘方提供者:大頭娟

  讀大學時,我曾經跟一位大哥級人物戀愛。分手時,他把我所有東西都打包歸還。我說你真狠心啊。他笑笑,說我留著幹嘛呢,以後拿出去展覽嗎。彼此歸還對方的東西,是一種了斷。了斷過後大家都不會再拖拖拉拉,會康復得更快。

  1、如果不好意思直接向他索要,可以找閨蜜或共同的朋友出面。

  2、不要總想著東西留在他那兒就不代表恩斷義決,還指望人家經常拿出來懷念一番。感情時過境遷,這種可能性幾乎為零。你要想,說不定哪天會在廢品收購站發現兩人恩愛的玉照,與其這樣,不如自己收回處置權。

  3、網絡上的東西要想辦法清除乾淨。並非關閉博客便可一走了之。還應該用百度或GOOGLE搜一下,看是否被他人轉載。如果有,你可以跟樓主商量請他幫忙刪除,即使人家不給面子,至少你心中有數。

  B、對別人狠秘方提供者:小野

  分手是我提出來的,他堅持不願意刪除過去的信件,歸還我的衣服和照片。我好言相勸很多次,他似乎覺得留了這些東西就還有盼頭。最後,我直接衝到他家,說某某某,你還是不是男人啊。把東西還給我,以後我還會懷念你,否則我只後悔自己在你身上浪費了光陰。他氣得嘴唇都白了,當著我的面把信箱裡的信都刪了,東西也劈頭蓋臉地摔到我身上。我很大度,臨走時,沒忘把衣帽鉤上的文胸收下來,微笑地說“落了一件”。

  1、既然決定分手,還把大量私人物品留在男方處在我看來是最自私的行為。你不愛人家了,還要陰魂不散地纏著人家,幹嘛呢,指望以後你嫁人了,人家還天天摟著你的內衣睡覺嗎?

  2、向前男友索要東西,他說幾句狠話很正常。你要保持良好心態,堅信自己這樣做是對雙方負責。

  3、與金錢有關的東西,如果沒署名就別討要了。倘若你要回了情書照片,他卻向你要項鍊戒指,也別覺得自己吃虧。千金散盡還復來,總比落人口實,今後承受感情打擊來得痛快點。

  4、親密的DV,一定要即拍即看即毀。倘若當時你沒做這些工作,分手時討要就會很被動,因為地球人都知道這東西是要挾女人的利器。最好在沒分手時留個心眼,搞清楚他把這些東西藏在哪裡,親手銷毀才放心。在此過程中,美人計苦肉計銀彈計都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