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床兩被窩 各自取暖你接受嗎?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流行起這麼幾句話來:一等男人分房睡,二等男人分床睡,三等男人分被窩睡,四等男人一個被窩睡。

  女人疑惑了,難道只有選一個四等男人才能同睡一個被窩,相互取暖麼?難道男人夜裡卷過一床被子,留下一個冰冷的背影,反倒是優秀的表現?

  一張雙人床,原本是讓兩個親近的人無所隱瞞敞開心扉的地方,然而加上了兩床被子,軟和的取暖物彷彿變成了世上最堅硬的牆。

  可是話又說回來了,真正睡在一個被窩裡的人,就一定能夠恩愛到老嗎?

  雙人床上兩張被網友怎麼看

  佚名: 電影電視劇裡都這麼演,各睡各的被窩,為什麼不睡一個被窩呢?被子小可以做大被子啊!在一個被窩裡抱在一起睡,在冬天的時候,該有多溫暖!

  ciciI: 我覺得很好。我和老公就是先分被子再分房的。的確對睡眠質量很有幫助。

  阿裴81: 他要分被窩睡,你就跟他分房睡。

  小小巫奇樂SS: 我覺得分被子睡沒什麼,個人習慣而已,這個看感情。我和我老公也分被子睡,因為我睡相實在太差了。我老公就睡覺前抱我5分鐘,起床前再抱我5分鐘,對他來說抱抱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一樣,我覺得兩個人說明白就可以了,睡眠質量也很重要。

  一休: 兩個人當然應該睡一個被窩,兩個被窩可是不好的預兆,暗示著兩個人的感情也和被子一樣,要分開啦!

  小編觀點一:同蓋一床被未必感情沒問題

  臥室是一個完全私密的空間,這裡能夠揭示出你們情感關係中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你們起床、上床、睡眠的習慣能夠暗示出你們對待關係的感覺、協調問題的能力以及你是否願意將愛人的利益置於自己的利益之前。

  的確,在放鬆的睡眠狀態下,哪一種睡姿實際上取決於你們的身體感覺——怎麼舒服怎麼睡。但伴侶之間的“相對”睡姿也會暗示你們的關係本質以及你們潛意識裡對這段關係的感覺。

  如果你們這樣睡——

  面對面: 你們不僅僅是“同呼吸”,而且還用身體形成了一個“包圍圈”,這樣的睡姿暗示了你們雙方都對這段關係感到滿足、放鬆。只需要注意一點——別讓清晨的“口氣”毀掉了你們之間的美好感覺。

  緊緊依偎在一起:哪怕是對方稍微沉重一些的呼吸聲,你聽起來都似鼾聲如雷——但這不是障礙,你們選擇了身體上的無限貼近,來顯示你們情感上的親密無間。這種親密的睡姿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能增加性愛的次數。

  背靠背: 如果這種睡姿是最近才出現的,那麼可能暗示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問題;如果你們一直如此,那麼說明你們兩個人性格上都比較獨立,覺得沒有必要必須藉助肢體的接近來表達情感。

  握著手或腳纏在一起: 你需要確認自己的枕邊人沒有離你而去,所以你們抓住彼此不願放手。如果這種情況出現的次數越來越多,那麼說明你們都意識到了問題的存在,並願意找到一種能讓雙方再次緊緊貼近的方式。

  小編觀點二:兩床被子同樣可以恩愛

  為了睡眠質量而分被窩睡,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兩床被子同樣可以秀恩愛。前提是你掌握了以下幾個方法:

  1.用簡短的話語表達,哪怕只是簡單的“好夢,寶貝!”也能讓他感覺溫暖甜蜜。

  2.當他躺在枕頭上時,用你的十指當作梳子幫他進行頭皮的按摩,有助於他放鬆并快速進入睡眠狀態。

  3.關上燈,輕聲細語地聊聊彼此這一天中有趣的事情。

  4.彼此為對方進行2分鐘的背部和手部按摩。

  5.輕輕地吻他的唇,並給他留下一個微笑,他會帶著你的笑容入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