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戀心理:男人關於前女友的謊言

  親愛的別誤會,我們現在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如果你們真的只是普通朋友,為什麼還要這麼緊張地去解釋?需知道解釋就是掩飾啊!

  我們真的只是不期而遇,你相信我嗎?

  哪裡有那麼多的不期而遇?如果你們在大街上還好說,可是如果你們在賓館你還能這麼說?這讓我怎麼能相信你呢!

  我心裡已經沒有她了,我心裡只有你。

  男人們說此話時是最虛偽的時候,看到前女友時恨不得馬上就跟她走,既然已經沒有她了,又何必解釋這麼多呢?

  是她主動跟我說話的,我其實很無辜。

  說這話的男人去死吧,沒有擔當感和責任感還叫男人?

  請相信我,這是我最後一次跟她相見,以後再也不會了。

  其實在男人心中只有下一次從沒有最後一次。

  親愛的!在我心中她根本沒有辦法跟你比!你是我的NO.1!

  其實這個NO.1是誰你自己都不確定。連自己都不能確定又怎麼能讓別人相信呢!

  我們只是聊聊天,其他的事情我想都沒有敢想。

  相信沒有男人在遇到自己的前女友時是不只為了聊天的,即便是聊天你一定也是有目的的。

  請給我一段時間,我會處理好和她的關係。

  女人們千萬不要相信這句話,給了他時間就給了他機會,後患無窮。男人有時候也要人逼著去做決定去解決一些問題,特別是情感的問題。

  別瞎想了,人家現在孩子都有了。

  這樣的男人很可惡,無形之中自己的前女友已經被當媽了。人家都當媽了,還要惦記著人家!

  你認錯人了,她真不是我的前女友。

  是的,她有可能不是你的前女友,或許她是你的前前女友。但是不管她是誰,只要聽到你的這句話,她會毫不猶豫地給你一個耳光。

  謊言總夠一天是會被識破的,擦亮你的眼睛認清楚,看看你身邊的男人有沒有在說謊話。而男人們,別抱著僥倖的態度,因為謊言總有被拆穿的時候,又何必讓自己陷入兩難的境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