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你的8個表現

  人總是在在糾結,但說到糾結,對人生影響最大的就是感情。愛情中,很多人是盲目的,有些是為了愛而愛,有些則是因為太過孤單,但不管哪種,只要你覺得幸福,他也是真的愛你,那就足夠了。可是,他真的愛你嗎?從這些表現可以看出。

  1.毫無理由地給你打電話

  當你還在上班或任何時候,他打過電話來說他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想和你說幾句話。如果他這時在辦公室,你可能會聽到他那頭其它電話的鈴聲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聞。

  2.他忍不住把他的一切告訴你

  他會跟你說很多朋友和家人的事,目的就是想讓你參與他的過去和未來,也是想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3.對你的朋友極為友好

  如果你託他為你的某個朋友幫忙,他會顯得格外賣力。原因很簡單,他想讓你高興,讓你的朋友誇他。

  4.他留心你的一舉一動

  和你說話時,他會專注地看著你的眼睛和嘴唇。一塊出去吃飯時,他不會仔細打量那些進進出出的美少女。有時候,他眼睛會望著遠處,那隻是在整理他的思路。

  5.他不提從前的羅曼史

  即使你強迫他交待,他也只是輕描淡寫地說一些聽上去很熨帖的話,比如,“我和那人完全合不來,和她在一起總是死氣沉沉的”什麼的。假如他講給你聽的是一段頗有悔意和傷感的愛情故事,那你就得留神了。

  6.他會對你表白

  他會直接或假裝開玩笑地要求你做他的老婆。如果你們已經約會了不止10次,他仍毫無表示,那麼,你不必把他當做夫婿的唯一人選。

  7. 關心你的動態

  他會經常問及你的動態,比如,上星期天你幹什麼了,這個週末有什麼活動嗎,等等。他把感情放在你身上,才會如此關心你的動向,並希望你邀請他參加你的活動。

  8. 會記住你的喜好

  他是否對你隨意說的話或表露的喜好記在心裡,並時常提起,設法滿足你的喜好?他喜歡你,就會對你說的一切都感興趣,並適應你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