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情緒來了,男人如何整治

  女人鬧情緒,男人應該怎麼辦?我相信這個問題要是問男人的話,男人的回答其本上是“沉默”。是的,很多男人在女人鬧情緒的時候會以沉默來對待,有些女人會認為這是男人的一種冷漠,是對自己情緒變化的一種漠視,其實對男人來說,沉默恰恰是因為愛,因為不想把矛盾激化。因為男女這種思想認知上的不同,因此男女之間的就算相處了幾十年,也會依然產生矛盾。

  那麼這個問題如果問女人的話,我相信大多數的女人會回答,希望男人能夠哄哄自己,抱一抱自己,說點甜言蜜語的。可惜很多男人並不懂得這一些。女人有時候鬧情緒就是因為男人冷落了她,可是很多男人會覺得女人是在無理取鬧。再加上女人每個月總有特別的那幾天,所以女人鬧情緒的機率會比較高。可是不是每個男人都識情趣懂溫柔的,所以女人更多的是要學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免得氣著了自己,人家還一點的不在乎。

  相信很多人看《婚姻保衛戰》時都會比較喜歡許小寧,卻不太喜歡郭洋,因為許小寧寵愛老婆,而郭洋卻總是喜歡和老婆講道理。夫妻之間其實有時候是沒有道理可講的,就算是李梅制定了所謂的婚姻協議,更多的也是要郭洋來遷就她。也許男人們會認為為什麼老是要男人來遷就女人?那麼他就沒有想到過,女人除了鬧情緒的那幾天之外,她都是一個非常合格​​,溫柔可愛的老婆。

  之前認識一對結婚超過三十年的夫妻,男人像個好好先生,女人卻是一個急性子,所以兩個人吵架,總是男人讓著女人。也許有人會認為這個男人過得很不如意,其實不然,他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他說,其實男人把女人哄好了,最大的收益者是男人本身。夫妻之間吵架時沒有誰輸誰贏,聰明的男人都會懂得以退為進的道理。那個時候我老公還處於那種與我互不相讓的地步,聽了他的那一番話之後才有了改觀,所以我蠻是感謝這位睿智的男人,他以他自己的成功經驗教會了我老公夫妻相處之道。

  其實近兩年,我已經越來越少鬧情緒了,一是因為自己思想成熟了,不會再在一些小事情上面鑽牛角尖,二當然是因為老公也學會了向我退讓。雖然很多時候也是用沉默來對待,但至少過後他會主動的與我示好。之前一朋友與老公鬧矛盾時,不理對方,不聽對方的電話,我問她,她老公出軌了嗎?她說沒有,我說男人除了出軌不可原諒之外,其它的都是可以原諒的。她說是因為她老公的一些做法與說話她不喜歡,我說你就珍惜吧,他還願意在你生氣的時候來哄你,等到有一天他不願意哄你了,你就哭也無用了。

  很多女人喜歡去改變男人的一些生活習慣,剛開始的時候男人可能會遷就你去改變自己,但是長期下來,特別是結婚時候越長,男人的本質就暴露得越澈底。如果女人在這種事情是沒完沒了的糾結,最後鬱悶的當然是自己了。對男人來說,很多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可是對女人來說,男人不願意為自己改變就是不愛自己的一種表現。這其實是女人喜歡把問題給嚴重化的原因了,男人不願意改變自己來遷就你並不是因為不愛你,而是他們所謂的愛不是這樣的。

  有很多夫妻是越吵越和諧的,這其中的原因當然是男人懂處理了。女人鬧點小情緒其實無傷大雅,男人們用自己包容一下就可以了。愛一個人就要接受對方的全部,這一句話對男人女人來說都是適用的。如果有一天,你想要改變對方了,說明你對他的愛已經變淡了。男女在戀愛期間極少吵架,就是因為所看到的都是對方的優點,可是結婚之後爭吵慢慢變多,就是因為愛慢慢的變淡了。現在也有些人不斷的強調著自我,其實太過自我的人也不會幸福。所以女人還會為你鬧小情緒,說明她對你的在意,男人這個時間除了沉默之外,還可以用你溫暖的懷抱來讓她感受到你不變的愛,讓她對你們的婚姻重新拾回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