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這句出自金、元之際著名文學家元好問的《摸魚兒·雁丘辭》中的詩句常被金庸武俠名著《神鵰俠侶》中為情所困的赤練仙子李莫愁掛在嘴邊,甚至在深陷火海,為愛甘願赴死的最後她還吟唱著此句,抒發著自己被情所傷的淒涼心境。喜歡一個人究竟是什麼感覺,竟然能讓人喪失理智到這般地步? 或許那種心境只有愛過的人都知道吧?今天小編將與大家一起探究喜歡一個人的那些感覺。

  1、看到他跟別人的異性在一起會吃醋

  喜歡一個人當然也會希望對方也喜歡自己,莫名的佔有欲讓你在看到他跟別人異性走在一起,還聊得那麼開心時忍不住的吃醋,甚至還會想要做些什麼來打斷這樣礙眼的場景。

  2、想到他的樣子會傻笑

  喜歡一個人會在腦海裡不斷的猜想自己見到他時的場景,編電視劇一樣的創造跟他相見的情節,想到他的樣子,你就覺得開心,也會不自覺的傻笑。

  3、回复他的短信時會再三斟酌

  你忍不住的找他聊天,終於等到他回复你了,你萬分激動,心裡很開心,他發給你的短信中的每一個字你都會認認真真的讀出來,不想要錯過信息裡包含的任何意義,然後回复他的信息每一條你都要再三的斟酌,不想有錯別字、不想說錯話,不想給他留下不好的印象。

  4、在人群中覺得他最特別

  或許他不是一群人里長得最高最帥的,甚至也沒有什麼才能可以和別人相比,但是你的目光還是直接忽略了其他人,只看到了他,你會覺得他身上有很多的優點,有很多閃光點吸引著你,具體哪裡好你可能說不出來,但是就是覺得他最特別。

  5、他安慰你就是你療傷的最好方法

  你在外面受委屈裡,會希望第一時間告訴他,並且也想要得到他的回應,希望他可以安慰你、開導你,即使他沒什麼時間理你,但是只要他回復了你的信息,你就會覺得很開心,所有的悲傷情緒都不見了,天氣陰天轉多雲,多雲轉晴。

  6、偶爾會在腦海裡YY

  喜歡一個人在現實中緊張到不敢靠近,但是心裡的感覺之有自己知道,喜歡一個人,小說電視劇什麼的看多了,你會在腦海裡腦補自己跟他擁抱親吻甚至更那個什麼親密的畫面。

  7、想要表白但是卻沒有勇氣

  喜歡一個人久了就會希望他能知道自己的心意,但是你又會害怕,如果自己表白了,沒成功,最後連朋友都沒得做了那該怎麼辦?內心萬分糾結讓你始終沒有辦法鼓起勇氣去跟他表白。

  8、想要跟他說話但是一見到他就緊張

  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要走到他的身邊跟他說說話,聽聽他的聲音也好,但是一旦他出現在你周圍,你就會感到莫名的緊張,用余光偷瞄他兩眼,你就激動的小鹿亂撞,心跳加快,還沒鼓起勇氣跟他說話呢,你的臉就紅成蘋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