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房事時間越長越好嗎

  夫妻過性生活的時候,從雙方的性興奮開始,到射精結束,在正常情況下,持續時間大約5-15分鐘。每一對夫妻的身體情況,性生活習慣等不同,即使同一對夫妻,每次過性生活的具體情況和環境條件也不一樣,因此,每次夫妻房事時間的持續時間多長才合適,很難定出標準。下面情感小編為大家科普一下夫妻性生活知識吧。

  一、夫妻房事時間越長越好嗎

  1、過性生活的時候,不僅男女雙方性器官處於高度充血狀態,而且從性興奮期到高潮期,人體許多器官都參與了這一生理過程。例如,全身肌肉緊張度增強,心肌收縮加強,心跳加快,呼吸加深加快,血壓升高,排汗增加,全身皮膚血管擴張等等,因而機體的能量消耗增加。如果過性生活的時間拖得很長,就會使人體的能量消耗過多而讓人感到疲憊,甚至使雙方出現精神倦怠,全身乏力等不適,這樣會影響第二天的工作和勞動。

  2、過性生活時,男女雙方性器官在高度充血狀態下接觸和活動,如果時間過長,容易引發疾病。臨床證明,性生活時間過長,女性容易引起泌尿感染,月經紊亂等,男性容易引發前列腺炎等。

  二、夫妻房事時間的最佳時間段

  有研究顯示,夜晚是首選的性愛時間。但不同的時間段,性愛過程和感受有差異,夫妻們應該結合彼此的“性趣”加以選擇。

  1、下午17時—19時

  耳朵最容易接受,表達能力最強和滿足於甜言蜜語的最佳時間。如果你覺得和伴侶感情疏離,不妨把握好這一時段。下班到家,不要忙著吃飯,而是把伴侶擁入懷中,在他/她耳邊訴說你的思念,熱烈接吻,任憑激情燃燒。

  2、晚間19時到21時

  是夜間活動的黃金時段,也是性愛的“好時段”。此時雙方的思路清晰,經過短暫的休息,體力較充沛,最適合纏綿悱惻的“性愛”。夫妻都能從充分、完整的前戲後戲中,獲得滿足。

  3、晚上21時—23時

  多數人準備睡覺的時候。且時間越晚,倦乏感越強。此時適合快速性愛,但需要妻子做好“預熱”,才不至於出現配合丈夫的尷尬。性愛之後,兩人可以說說話,彌補前戲較短的遺憾。

  性愛應是“隨心所欲”的事。週末可以多留一些時間給伴侶,把工作、壓力都拋在腦後。夫妻可以賴會兒床,用親吻喚醒伴侶,好好享受親密時光。一段感情中可怕的不是出軌,而是兩性生活遇到了阻礙。推出上百場免費情感直播,教你如何給兩性生活增添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