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太過乏味怎麼辦?學學這些另類性愛方式

  摘要:性生活是婚姻生活中十分關鍵的一部分,性生活的好壞反映出婚姻感情是否和諧,同時也對婚姻和感情起到雙向作用。隨著結婚時間的推移,夫妻之間的感情由濃轉淡,性生活也從激情熱烈轉向乏味枯燥。

  如果夫妻之間出現了性生活太過乏味這樣的問題,首先應該考慮是不是夫妻之間的情感出現了問題。如果夫妻之間感情沒有出現問題,而只是因為感情隨著時間改變而淡化或者是因為夫妻之間性技巧、性愛場合等問題的話,可以試著學學一些另類的性愛方式,改變一貫的單一乏味的性生活,讓自己和愛人從這些新的性愛方式中體會到不一樣的樂趣,提高雙方對性的期待值。

  一、爭吵過後的性愛

  激烈的爭吵會導致人體內多巴胺和腎上腺素上升,這就會使得處於爭吵摩擦狀態的兩人都感到異常興奮,這也會經常導致激烈運動的產生——性愛。俗話說“床頭打架床尾和”,很多夫妻偶爾的衝突後發生的性愛會讓夫妻雙方之間的感情和性生活更加融洽,在充當情感調和劑的同時,爭吵過後的性愛也別有一番情趣。據網絡調查發現,不少夫妻爭吵或者衝突過後都會發生性愛,並且這種情況下的性愛會讓他們夫妻之間的關係更加融洽。

  二、享受二人世界

  當家庭裡有了孩子以後,父母會把更多的時間花在孩子身上而忽略了夫妻之間的情感和生理需求,久而久之就會使得夫妻感情越來越淡薄,性生活也愈發乏味。偶爾要給自己和伴侶一個二人世界的私密空間,把家庭瑣事、工作煩惱等先放在一邊,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去回憶過去的甜蜜和重燃激情。可以在二人旅行中安排一定性生活時間,夫妻兩人在身心放鬆的狀態下度過甜蜜的二人世界,感受到與平時不一樣的美妙性愛。

  三、出其不意的性愛

  出其不意的性愛是最容易讓人感覺到刺激和驚喜的,但是出其不意需要把握好一個度,否則超過了這個度可能會讓對方反感。出其不意的帶有一絲侵略意味的性愛會讓女性感到新鮮刺激,因為許多女性都會幻想著平時對自己百般溫柔的丈夫偶爾對她們“粗暴”一些。比如在她專心在廚房做著飯菜的時候,你可以將自己的下巴擱置在她肩膀上,嗅著她的發香,雙手在她身上上下游離,接下來的一切都是很自然而然了。

  四、營造唯美浪漫的氣氛

  女人是永遠都渴望著浪漫的,她們喜歡幻想那些浪漫唯美的劇情,渴望擁有一個溫柔體貼的戀人,無論是在生活上還是性愛上都百般體貼。多學學那些讓女性熱淚盈眶的韓劇歐巴吧,為自己心愛的女人花一些心思和時間準備一場完美的約會,可以帶她去環境清靜高雅的咖啡廳,也可以為她佈置浪漫的約會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