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渣男?渣男都有的7種表現

  為什麼渣男總是很容易就追到女生呢?因為渣男是情場老手,懂得女生的弱點,同時也善於掩飾自己。女生需要擦亮眼睛,識別對方是否情場老司機,才能避免受到渣男的傷害。下面情感小編為大家盤點渣男通常會有的7種表現。

  一、對每個女生都一樣的溫柔

  當你剛認識他時,他就對你溫柔貼心並照顧有加,這時就需要提醒自己保持理智了。因為他有可能對每個女生都是那樣地紳士,就像一台中央空調一樣,目的是想讓周邊的女生都圍著他轉,玩膩了其中一個可以接著找另一個曖昧的對象,周旋於眾多美女當中毫無壓力。

  二、接電話一定要走開

  男女正常交往是不會有太多隱瞞的,如果他每次接電話都會藉故走開,在你面前看消息都是小心翼翼的,那麼他肯定是有很多秘密隱瞞著你。雖然他有可能不是出軌或者劈腿,但隱瞞著對方確實是不對的。你可以試探一下對方,如果他回答不上來,那麼十有八九並不是想跟你真正在一起。

  三、追求和在一起的態度完全不一樣

  真正喜歡你的男生,無論是追求階段還是戀愛階段,抑或是婚姻階段,都會非常尊重你並且寵愛你。只有短擇你的渣男,才會在追求你的時候十分熱情,追到手以後就態度冷淡,以冷暴力的方式逼你說分手。

  四、只有在寂寞的時候才撩你

  每次跟他聊天,他都會跟你說些有的沒的,從來不會跟你說“表白”之類的話,更不會向你許下承諾,他找你聊天只是打發空虛寂寞的時間。如果有新目標出現了,他就立即甩了你。失戀後又來找你,在你身上尋求心靈慰藉。

  五、不願意秀恩愛也不允許你秀恩愛

  男生要是真的愛上你,他會熱情地把你介紹給身邊的親戚朋友,恨不得明天就把你娶回家。要是你跟他在一起就像是地下戀一樣,從來不會在朋友圈裡發布關於你的信息,也不讓你發布你們之間的信息,那麼說明他並不是真的喜歡你。

  六、只用嘴皮子給你展示未來

  渣男的情商一般都不會差,最厲害的是嘴皮子,說很多甜言蜜語哄你開心。相識不夠一個月就和你展示遙不可及的未來,這顯然就是想讓你信任他,好讓他對你實施下一個套路。

  七、總是拿你和別人比較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要是他總是說你這裡不好那裡不好,甚至叫你學習一下誰誰誰,那麼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吸引力還是不夠的。愛一個人就應該包容他的一切,包括缺點,而不是在一起了就吐槽你各種缺點,讓你失去信心知難而退。

  如果你身邊的他具有以上這幾種特徵,那麼還是勸你儘早離開他。不要讓自己陷入渣男套路里而無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