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經常吵架還能結婚嗎

  不少人有這個疑惑,經常吵架情侶是不是不合適?其實不一定,有時候情侶之間的吵架,是一種生活的調劑,一種新的發現,也是一種促進了解。那麼談戀愛經常吵架適合結婚嗎?下面就看看情感導師是如何解答的吧。

  首先,我們要明白,戀愛中吵架是正常的,但是吵架就提分手卻是不可取的。其實分手從誰嘴裡說出都不是為了刺激對方的,提出者的心裡也是異常心痛的。一定要立馬挽回,先留住對方,不讓對方離開自己的範圍內。

  在爭吵之後,不要讓對方產生“經常吵架情侶是不是不合適”的以後,更不要讓她以為你們在爭吵之中沒有了愛,談戀愛經常吵架適合結婚嗎?要讓她了解到你們之所以會吵架時因為沒有建立正確的問題處理機制,引導她奔著你們的共同目標去修復你們的關係。

  戀愛中經常吵架還能結婚嗎?有大多數人對“吵架”都有點誤解。有一個戀愛中的女生說過:“男友經常和我吵架,一點都不讓著我寵著我,他就是不愛我。”也有人這麼說:“真正合適的人,哪有這麼多矛盾和衝突。之所以會吵架,大概還是兩人不夠合適吧。”

  甚至連很多人也曾經固執以為,吵架是戀愛的大忌。那些經常吵吵嚷嚷,把日子過得雞飛狗跳的戀人一定不會有好結果,那些會和你起爭執的男生,一定不愛你。

  但是,戀愛中經常吵架適合結婚麼?答案真的是肯定的嗎?

  其實,爭吵並不一定代表著關係破裂,爭吵一定是有一個理由的。我們都說,禮貌是一種陌生,而胡鬧是一種依賴。能找到一個人和你吵架,能從彼此身上獲得安全感,其實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有的人總認為吵架就是情感危機,要知道,生活中的一些吵鬧完全是正常的。重要的是及時、恰當地處理好它,則對感情沒有任何影響,還會讓你們的感情愈是牢固。

  《宅男腐女戀愛真難》,裡面一對小情侶就天天吵架。他們會直白說出對方的不好,意見不合會爭執,火藥味十足,絲毫不像一對情侶。但吵架後兩人會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會告訴對方自己的不安和難過,對方也會服軟,而後改變。感情,就在一次一次的吵架又和好中變得越來越深。

  其實現實中的情侶也該如此,把心裡不快說出來,然後攜手去解決那些橫在兩人間的矛盾與衝突。在爭吵中互相了解對方,在爭吵中找到最適合兩個人的相處模式,也不失為一段美好的愛情。戀愛中經常吵架適合結婚麼?其實兩個人有決心能夠在爭吵中,也能美滿地度過一生,就沒有適不適合的問題,因為能容許爭吵的愛情,也恰恰證明了兩人相愛,能互相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