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不要問男人這3個問題 問多了他就跟你分手!

  情侶談戀愛有些問題最好還是不要去問,問多了容易傷感情。女人缺乏安全感,總是喜歡問男人各種奇葩問題。久而久之男人會感到厭煩,從而被逼得要和女人想分手。一般來說,女人不要問男人這3個問題,否則男人會和你分手。

  1、不要問男人的收入是多少。

  很多女人在跟男人初次見面的時候,特別喜歡問男人的月收入。你們又不是相親,你們是自由戀愛,是正常的交往,所以你最好不要一見面就問男人一個月賺多少錢。談錢容易傷感情。當然,完全不談錢,也不太現實。畢竟,任何一段感情要想繼續下去,離不開一日三餐,而吃飯是要花錢的。

  只不過,男人有時候不太方便透露他的收入。如果男人賺得很多,那麼他會擔心你愛的不是他的人,而是他的錢。如果男人賺得很少,那麼他會覺得你是​​在羞辱他,這個問題讓他無法面對。他覺得很羞恥或羞愧。他甚至會在內心深處覺得你是一個拜金主義者。他會離你遠遠的。

  原本有可能開花結果的一段感情,就這樣被你一個問題弄到徹底枯萎。其實,你如果真想知道男人的收入,你完全不需要直接問他本人。你可以通過他的穿著打扮,他周圍朋友的反饋,他的個人生活品味等等看出來。你如果直接問一個男人收入是多少,他會和你翻臉的。這對他來說,是一個特別尷尬的問題。

  2、不要問男人談過幾次戀愛。

  在感情中,女人不要問男人談過幾次戀愛。每個人都談過戀愛,不管談過幾場戀愛,這都不是最重要的事情。真正重要的事情是看他是不是真心愛你。如果他當下對你的愛是真心的,那麼不管他之前談過幾次戀愛都與你無關。過去的事情,讓它好好地過去。你沒必要再糾結男人之前談過幾次戀愛。

  女人有時候不要在感情裡表現得太過敏感。男人談過幾次戀愛,交往過幾個女人,這都是他個人的經歷。在他和你交往之前,他總要經歷一些情感。這些情感會讓他變得更好,或是更不堪。但不管怎樣,他現在遇到了你,並且願意和你相愛。這是你倆的緣分。你只需要把重點和重心放在你們當下的感情交往上就行了。至於男人的過往,你也不必太過在乎和在意。

  3、不要問男人到底愛不愛你。

  女人不要動不動就問男人到底愛不愛你,有時候,男人只不過換了一種表達愛你的方式。他不見得非要每天都說他愛你,他只需要默默地對你好就行了。比如,他願意每天為你下廚做飯,他願意為你洗衣,他願意替你分擔憂愁,他願意默默陪伴你。這就夠了。你不能強迫一個不愛說甜言蜜語的男人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男人表達愛意的方式不僅僅是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他還可以通過為你創造幸福美好的生活來表達對你的愛。其實,相對於口頭上的愛你,男人用實際行動來愛你,會顯得更加難能可貴。至少他對你的愛是全心全意,是經得起考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