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沒有安全感的表現

  沒有安全感是很多女生共有的毛病,很多妹紙都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和自己的男票吵鬧過很多次,而男生們也是因為這個叫苦不已啊~其實有很多時候,女孩子們沒有安全感在自己平常的一些小細節中已經表現出來~為什麼會沒有安全感呢?主要是因為太在乎了,有時候感情就像手裡的沙子,你越在乎就抓的越緊,你抓的越緊就越容易失去~對於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子,你只有更加的細緻,將她放在心上,只有讓她感覺到你的心意,才能加強她的安全感!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說說,女孩子沒有安全感的表現是什麼~

  粘人:

  很多男生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太過的粘人,覺得她沒有給你一點自己的時間和空間,但是你們都不知道,粘人就是最典型的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她只想要待在你身邊就會很安心,其實有時候真的不需要你做什麼轟轟烈烈的事,陪伴就是最長情的告白!因為愛你,所以想要和你待在一起,因為愛你,所以只想要待在你的身邊,因為愛你,所以需要你的陪伴!愛她你就要陪伴她。

  渴望婚姻:

  渴望婚姻也是因為極度沒有安全感,總是害怕失去,擔心就剩下自己一個人,只想要將用婚姻將他捆綁起來,覺得只要結了婚,就不會失去了,就踏實了。但是婚姻就真的這樣牢靠嗎?現在離婚率那麼高,結了婚就一定不會失去嗎?額,好像說遠了,婚姻確實是能給她安全感的一個好方法~就像遮風擋雨的避風港,你愛他,你就要給她一個家!

  喜歡查男友手機:

  之前馮小剛就說過,為什麼要翻看男友手機,讓男人一點隱私都沒有,其實愛看男友手機的女生也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他們害怕背叛,不敢輕易的相信一個人,就算知道在兩個人的感情裡面,信任是必不可少的,但還是忍不住好奇,害怕他欺騙自己,不想要自己變成愛情裡面的傻子,其實啊,在你陷入這段感情的時候,不就已經變成了愛情的傻子了嗎~

  奪命連環call:

  奪命連環call也是女孩子沒有安全感的一個重要的表現,說實話,男生真的很討厭奪命連環call,不只是男人,女人也很討厭,但是只要換位思考就知道。奪命連環call是代表她真的真的很擔心你,他害怕你出什麼事情,他害怕自己一個人呆在家,只有你將她真正的放在自己的心裡,真的換位思考,站在她的角度去思考,你才能理解她,只有你理解了她,才能懂他,面對她的奪命連環call才不會不耐煩!

  沉迷於網上聊天:

  他們不敢和身邊的人吐露真心話,不敢將自己的傷口暴露在身邊的人眼前,他們寧願在網上尋找心靈的慰藉也不願意活在家人的安慰之中,所以他們沉迷於網上的世界,他們逃避現實,他們只想要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讓別人進來也不走出去!只有用愛來將他的堡壘打破!

  其實沒有安全感是很多女生都會有的表現,之前小編在網上看到一個段子,講的是怎樣將自己的女朋友逼成了理想女友,後來那個女生離開了他,最後男生後悔,但是也沒有什麼用了,也許你能找到你的理想女友,她不會奪命連環call,她不會粘著你,她不會給你無理取鬧,她不會翻你手機,她有自己的圈子,她有自己的事情,她真的很好,但是她真的不愛你,沒有安全感都是因為愛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