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引導男朋友對自己付出

  平等戀愛關係將就等價付出,就是雙方有來有往,不要只懂得一味地討好或者索取。那麼女生如何引導男朋友對自己付出呢?以下引導男人為自己付出的方法來看一下。

  一、如何引導男朋友對自己付出?

  1、學會表達正面情緒

  戀愛初期,很多男生會給自己的女朋友做一些事情,比如送禮物,或者是做一些他認為可以感動到你的事情,而這個時候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矜持,所謂的矜持就是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情就太過高興,但是也不能有失禮貌和認同。因為表現太過高興就會讓對方覺得自己所做的已經足夠,已經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了,因此就不會繼續去努力爭取,而如果有失禮貌和認同,次數多了,對方會覺得很累,就好像在做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慢慢就會放棄。

  正確的方式是中庸的,就好像當接收到禮物時,你應該說,挺好看的,謝謝,而不是說哇噻太棒了,更不是拿著就算了或者是表現出不滿意。當然,這點你更要判斷對方是否已經達到了極限值,什麼是極限值,極限值就是一個人能付出的極限,比如他有100塊,他都已經為你付出了99塊了,那麼你這個時候要的是認可了,如果再不滿意,對方全部給了你,他自己都生存不了,還怎麼想會愛你呢?所以適當就好。

  2、提出合理的需求

  很多姑娘都會覺得你給我買禮物的價格代表了你愛我的程度。但是要來的禮物和主動給的,可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要做的只是引導男朋友付出,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他一定會主動給你投資。但是如果你的初始要求就已經超過了他的心理防線,他也會覺得你很物質。如果在他的承受範圍內付出一部分,讓他察覺給你投資並不難,那對方就會更有動力對你投資。

  二、引導男人為自己付出的方法

  1、引導男朋友付出

  除了讓男朋友自己去想怎麼為你付出之外,你還可以做的就是引導對方付出,比如可以適當的在對方面前透露下你的需求,讓對方去滿足。比如:哎呀,我最喜歡的包包壞了,好難過。因為對方這個時候是屬於想得到你認同的階段,因此就會為了想讓你開心,而去送你個包包。

  再比如,這個週末要搬家,又要累死了。從側面去流露出你女性柔弱的一面,引起他的保護慾和征服欲,從而為你做出貢獻。

  不過千萬要記得,一定不是你給我去買個包包,或者是你來給我搬家那麼直白的要求,是引起主動的,帶有撒嬌性質的,要他心甘情願。不過要注意次數,不可以過多,過多就會讓對方覺得你什麼都不會,是個花瓶,慢慢他會累也會膩。

  2、提升價值和個人吸引力

  如果投資的項目是沒有吸引力的,或者是價值不夠的,那麼誰還會心甘情願的投資呢?畢竟不愛錢的人還是很少的,其實男人都是很會精打細算的,他們為你投資,首先要看你的“實力”!你的價值越高,他的付出才越大,反之亦然。如果你只能看到眼前的,那麼你也就只能是眼前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