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男人心的6個戀愛技巧

  女追男總是易於男追女,但是女生既不能過於直接,也不能保持被動,要學會旁敲側擊,把握住主動出擊的機會,才能輕易攻破男人的心。今天小編與你分享抓住男人心的6個戀愛小技巧:

  01. 眼神接觸的moment

  微微一瞥就能傳達一個人的興趣,注視一會則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事實上,男人對於眼神會比女人更加敏感,甚至有時候很自以為是。常有這樣的情景,一群男生會私底下討論“剛剛​​那女的在偷看我。”然後開始以為對方對自己有意思。

  如果,你擅長利用眼神交流的moment,甚至在配上若有若無的淺笑,男人會被你看得心癢癢,大有進一步了解的慾望。

  02. 肢體接觸的moment

  男人比女人更傾向於肢體上的接觸,並且樂此不疲。當我們知道了男人的這點小心機,就可以通過有意無意的肢體接觸來增加對方了好感。

  比如過馬路時輕輕的扶住男人的手臂,或者對方的頭髮亂時幫他輕輕撥弄一下。類似的不經意的小動作,都可以讓男人心動不已。

  03. 主動關心的moment

  不管是男女,溫暖的關心都是愛情的催化劑。在我們身處困難,或者心情低落的時候,一句關懷的話語,一個溫暖動作,都可能會被無限放大。

  最需要關心的那場及時雨,最能被記住。如果你有在偷偷觀察著誰,那麼找到了時機,就要適時的送上關心和安慰。可能就在這個時候,他的失落和傷心,會因為你的關懷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你真誠的溫柔。

  04. 聊天談話的moment

  聊天交談是最普通的交往狀態,但是其實最直接也最快速加溫的方法也是在對話之間啊!當你們找到了彼此的興趣愛好,然後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了。注意咯,此時的你切忌侃侃而談,忽略對方的感受。聊天的時候要多傾聽對方說話,再加上第一項的眼神交流,那就像直接聽進了自己的心坎裡去了。

  還有一點,眼神交流以外,還要認真記住對方說過的話。可以在適當的時機冷不防的說出來,這時他肯定會覺得你在聽他講話的時候有走心,放在心裡。不管他是否對你動心,也會對你的細心感動不已。

  05. 鬧小情緒的moment

  這個鬧情緒可不是隨隨便便發脾氣,那是會令人很討厭的。但是,在你們忽遠忽近的距離中,你小小的放肆鬧點小情緒,就是在告訴對方你是很放心的在與他相處的。

  比如,當你知道了他和其他的女生出去的時候,故意吃點醋;不能見到面的時候讓他感受到你的失落;在他面前做錯了事情就發點小脾氣責備自己。反正就是讓他知道你很在意他。而且,適時的發發小脾氣,是讓你顯得更自然可愛的法寶。

  06. 說到愛情的moment

  總歸是要從朋友走向情侶的,所以聊到彼此的感情是非常關鍵的事情。如果你們都在愛情裡受過傷,那麼可能彼此會更加惺惺相惜。談愛總是敏感的,尤其你是以相愛為前提靠近的。了解彼此的過去可能會在自己的內心造成反效果。

  但是相反的,如果能在此時聽到對方坦承,壞的過去就能讓你去評估他是怎樣的男人。至於好的,更給了你不放過他的理由。之後的之後,你們再敞開心房,討論彼此的感情觀,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進他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