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果真心愛你,就不會逃避這三個問題!

  有時候我們在感情裡會想要逃避一些問題,我們害怕面對真誠的心靈,害怕傷到愛人的心。但是,如果男人真心愛一個女人,他就不會逃避下面這三個問題。

  1、什麼時候結婚的問題。

  當一個男人真正愛你,他不會迴避或逃避關於什麼時候娶你的問題。當你們的感情進入談婚論嫁的階段,他一定會找准恰當的時機,主動向你求婚。他不會讓你等待太久。

  當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想方設法滿足你對於婚姻和家庭的渴望。和你結婚,也是他今生最大的願望。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逃避結婚的事情。

  當你主動問及結婚的事情,他會給你一個明確的答复。不管是不是想和你結婚,他都會坦誠地表達出來,不會遮遮掩掩。只有不愛你的男人,在面對結婚的問題上,他才會躲閃。

  真正愛你的男人,只會給你更多的勇氣和鼓勵,讓你知道,你永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無論今後的人生道路是曲折還是坦途,他都會陪伴在你左右,對你不離不棄。

  2、是不是還和前任曖昧。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和前任曖昧。他很清楚,他要好好愛你,他不會在和你交往的同時還和其他女人曖昧。

  在處理前任的問題上,他不會逃避,而且他會顯得極其果斷勇敢。他會直接表示,他最愛的人是你。

  他的心裡再也容不下其他女人。當他感受到你的冷漠,他會想要和你保持親密友好的關係,用他溫暖的笑容融化你內心的冰山。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無視你的存在。當前任回頭找他,想要復合,他會毫不猶豫的拒絕。有很多男人內心太過糾結,不懂得取捨,只要前任回頭找他,他就會抵擋不住誘惑,和前任死灰復燃,全然忘記身邊還有一個女人在等他回家。

  如果女人遇到了一個和前任糾纏不清的男人,那麼建議你最好與他保持距離。否則,後患無窮。

  3、是不是願意對你敞開心扉。

  當一個男人願意向你敞開心扉,說明他對你是真愛。真正愛你的男人,願意真誠地表達他內心的感受。

  無論是好的情緒,還是不好的情緒,無論是正面的想法,還是負面的想法,他都願意和你坦誠地交流。這樣的男人,對你顯然是真愛。

  假如一個男人對你不夠真誠,他什麼事情都不肯對你說,他的心門對你關得很嚴實,你壓根走不進他的內心世界,那麼說明他不夠愛你。

  當然,真誠不是毫無保留地將內心的隱私或秘密向伴侶坦誠。你可以保持適當的沉默,但是你說出口的每一句話至少是真誠的,是信得過的,不是欺騙性質的。

  如果你對女人滿嘴謊言,女人會覺得你是​​一個靠不住的男人,她會對你敬而遠之。感情需要兩個人用心去維繫。如果你們的身心無法真正交融,只能說明你們有緣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