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異地戀:男生不能花心女生不能作死

  異地戀是一種既要忍受相思之苦,又要擔心愛人移情別戀的一種戀愛。異地戀成功率小,明明大家說好要長相廝守,但最後卻各奔東西。維持好一段異地戀,不僅需要深厚的感情基礎,而且要有堅定的信念以及處理情感問題的能力。那麼維持異地戀需要注意什麼呢?

  女生不能作死

  異地戀中的女生容易沒有安全感。男友不在身邊,感覺不到他的關心和體貼。可是女護士呢過有想讓男友證明對自己的愛,於是就容易發脾氣、翻舊賬或者無端吃醋。男生思想比較單一,他不會意識到你這樣做的目的,他只會認為你這是無理取鬧。要知道他也在經歷著同樣的相思之苦,他也需要忍受愛人不在身邊時的寂寞。但是現在連唯一的溝通也要忍受你的“作”,男友無論多麼愛你,也被這樣的溝通方式消磨掉意識了吧。

  因此要維持好一段異地戀,女生千萬不能作死。珍惜每一次與男友溝通交流的機會,坦誠地表達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而不是靠男友提供給你的。在情感上學會獨立,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和自信,漸漸地就不會因為安全感而煩擾了。

  男生不能花心

  女生比較敏感多疑,這需要男生對愛情保持專一。男生需要向周圍的人公佈自己的感情狀態,說明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周圍的人即使對男友有好感,也不會表現得太明顯。其次在朋友圈裡多點發布跟女友相關的信息,一方面對身邊的人說明自己現在的感情很幸福很穩定,另一方面是讓遠在異地的女友對自己更加放心。

  溝通交流是關鍵

  異地戀最重要的是每天固定的聊天。異地戀情侶不能每天見面,那麼培養感情的最主要的是每天固定的聊天。除了以上提到的溝通要坦誠之外,還需要增加一點趣味性和新鮮感,讓兩人的感情保持著一定的溫度。首先聊天時盡量傳遞給對方正能量。情緒是傳染最快的東西,特別是異地戀的情侶,當聽到對方語氣低落時,他肯定能夠感受到你此時的難過。如果每次聊天不是抱怨就是吵架,對方就會覺得跟你在一起只有悲傷沒有快樂,於是就會懷疑你們之間的感情。所以溝通聊天盡量說點開心的事,讓對方覺得跟你在一起是快樂的。對方會更樂於與你聊天。

  學會時間管理

  異地戀情侶的時間觀念一定要強。最好能夠固定好一個溝通的時間,這樣既不影響彼此的生活,又能夠保持每天的溝通。特別是異國戀的情侶,因為時差的問題更需要注意時間的安排,要不然會引起許多沒必要的矛盾。另一方面,異地戀情侶還需要做到守時,千萬不能讓對方等你聊天,等對於異地戀情侶來說是非常煎熬的事情。女生也不要每次非要男友主動聯繫你,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平等的,沒必要一定要求對方先聯繫你,你想他也可以主動找他聊天。

  維持一段異地戀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珍惜那位願意與你談異地戀的人。最後祝愿所有異地戀情侶都能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