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吵架後愛你的表現

  曾經在某個地方看到一句話,“看一個人愛你有多深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你”。

  當我看到這句話我便時時刻刻記著它。因為男人在吵架後還能對你好那就是愛你,還有其它男人吵架後愛你的表現,來看看:

  男人吵架後愛你的表現:不會因為生氣傷害你

  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心情好的時候,自然不會對對方差,但吵架的時候就差別很多。當每個人都氣在頭上,都有股怒氣想爆發,都對對方有不滿。但是,真正深愛的人是不會因為生氣而去傷害對方的。不管是動手打人或是口出惡言,都不是一個真正相愛的人會做的事。正在吵架或者生氣,都不是一個可以傷害對方的藉口。

  舉例說明:

  “有一個女的,交了一個男朋友,外在條件很好,平常對她更是呵護備至,專情的不得了,那時候她覺得他是真的很愛她,從來沒有人那麼體貼那麼溫柔,她以為自己真的遇到一個真心愛她的人。可是,只要一吵架,他就變了。他只要一吵架,拼命掛她電話、罵她髒話,當他第一次這樣罵她的時候,她整個人呆掉,覺得這是幻覺,後來和好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很不應該,一直道歉,她就心軟了,但是,後來吵架,他還是故態復萌。

  同樣的重複,她終於看清楚,這個人,不管他平常對她有多好,但是在生氣的時候,任意的傷害她就足以證明,他並不是真正愛她。她對他,或許平常的時候淡淡的。但是她知道她對他非常的在意。所以就算在爭執,她也沒辦法罵下去,她不忍,也覺得不該,她覺得她不該傷害一個她愛的人”。

  男人吵架後的四種表現,代表著愛你的深淺:

  1、沉默

  和女人一番爭吵後,他選擇了沉默。一方面是因為不想再爭吵下去,既不想繼續惹你生氣,又不想承認自己錯誤。另一方面,就是感覺你很幼稚,不想接著吵架,因為認為浪費口舌。

  2、承認錯誤

  這種男人簡直是女人的最愛,無論是不是自己錯,就是可以厚著臉皮先認錯。他不捨得傷害你,然後就無限擴大自己的包容,能容忍你的錯。同時他心裡最愛的是你,所以他在乎你的感受

  3、舉一反三的罵

  和你吵架後,不僅不認錯,還能翻出以前的舊賬來給你舉例子。脾氣大到你懷疑人生,這種男人心裡壓根就沒有女人,只有自己,所以他不會尊重你。又何來的愛呢?

  4、嬉皮笑臉

  還有一種,脾氣賊好。每次吵了架後,跟個沒事人一樣,好像轉身就忘了剛剛發生了什麼,然後逗你開心。他的內心簿記仇,能很好的處理夫妻關係。

  好的夫妻就是吵架後,依然懂得諒解對方。吵架歸吵架,關心歸關心,即使吵架了,還是能出去買東西買你的最愛。這就是人最嚮往的夫妻關係,相互記得,相互鼓勵,攜手到老,不離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