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復合能長久嗎?你們是否缺少了這一點

  總以為我們的愛情不會像電視劇演的那樣,兜兜轉轉,分分合合,但故事也是來源於生活,就是因為我們的愛情總是一波三折,才有那麼多的糾葛。相愛的兩個人來來回回地在一起又分開,分開之後又走回一起,你以為複合之後就能長久,其實不然。

  今天情感小編給大家分享的是,分手後復合能長久嗎?如果復合的時候沒有考慮到這幾點,分開也是遲早的事。

  1、是否因為相愛才選擇複合

  分手後復合能長久嗎?如果你們不是因為互相喜歡才複合的話,實在很難。感情開始的原因很多,比如對方長得好看,身高符合理想,家裡條件比較好,這些都是外在因素才讓你們走在一起,但卻不是因為喜歡。這樣的感情不能說長久不了,只能說,你們需要花很多時間去培養感情。

  複合必須是兩個人彼此相愛,只有真切的愛著才能長久。不然,在一起時間久了也會厭惡對方,從而導致分手。

  2、是否自願選擇複合

  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分手後再复合必須是彼此自願。如果其中一方強迫對方復合,又或者另一方因為心軟答應重新開始,那麼你們的感情就不會長久。因此,只有真心相愛的人才能共同面對感情中出現的問題,彼此自願複合的情侶才能長久在一起。

  3、複合之後是否為對方改變

  和前女友複合能長久嗎?那你有沒有為對方改變呢?長久的愛情需要情侶之間彼此磨合,你們之所以分手也許就是因為相處過程中的一些壞習慣導致的。既然選擇複合了就要改正自身的缺點,如果你連這樣的心思也沒有,你們複合之後感情也不會長久的。

  4、複合之後是否依舊平淡無常

  挽回後若要想長久,雙方務必需要彼此欣賞。複合後要懂得偶爾製造些浪漫,適當給他一些意外,去不斷注入新鮮血液。和前女友複合能長久嗎?這一點都沒有做到的話,最後也要面臨分開。

  愛情不能一直活在過去,千百遍過後曾經的美好已被榨乾水分,索然無味。

  只有無時無刻的注入新鮮血液,才會使這段關係重新煥發各種趣味,新鮮感若能長久維持,便可達到為你千千萬萬遍的愛與關懷。

  不可否認,愛情需要有人刻意去維繫,尤其是複合之後的感情,更是如此,因為一旦失去新鮮感,愛情就將枯萎代謝。

  5、複合之後對感情是否還有信心

  分手後再复合會長久嗎?如果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談何長久。經營一段感情是需要彼此信任的,如果復合之後你依然疑神疑鬼,懷疑對方背叛自己,或者有些小矛盾就對這段感情失去信心,不想再為這段感情付出自己的真心,被動地讓這段感情向壞處發展,那麼你們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