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你有想過真正喜歡的人和打從心裡喜歡你的人到底是怎樣的人呢?從下面的文章中,你就能看出自己是否真的愛他。

  1.連小缺點都覺得可愛

  你覺得對方很可愛的地方,在別人眼裡看來是什麼樣子呢?明明周圍的人都覺得是缺點,在你眼裡看來卻不是,那就代表你已經喜歡上他了!

  2.任何事情都想為他做

  你能夠為了對方做哪些事呢?如果你的想法是“任何事情都能為他做”的話,就能認定對方是你認真喜歡的人。

  3.不自覺地就會去尋找他的身影

  人通常會不自覺地就表現出真實的自己,如果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去尋找對方身影的話,那就可以認定對方真的是你非常喜歡的人。

  4.保存通信記錄,並且會一直翻出來看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動作呢?即使對方傳來的信息內容很瑣碎,你也還是會保存下來並且時不時就翻出來看。如果不是真正喜歡對方的話是不會這樣做的。

  5.即使和其他男生見面也不會有心動的感覺

  和其他男生在一起時你是否有心動的感覺呢?如果在當下你心裡想的卻是另外一個人的話,就是你真心喜歡他的證據。

  6.即使沒有在一起,也希望被對方親吻

  即使沒有和對方交往卻希望被他親吻的話,或許就能認定他是自己真心喜歡的人。不管是因為氣氛的關係還是對方主動,只要有“總之就是想要和對方親吻”的想法的話就可以百分之百確定你喜歡他。

  7.可以為了他犧牲自己的全部

  你是否能為了喜歡的人付出一切呢?但是能夠為另一半做到完全犧牲自己的時間犧牲自己的一切的人,說實在的可是少之又少。如果你可以為了而犧牲自己的一切的話,那可以說是愛他愛到無法自拔。(若有情感問題,請添加導師微信meixin3014 進行免費諮詢。)

  8.會很在意他跟別的女生說話

  當你看到對方跟其他女生說話的時候,會覺得心裡有點酸酸的話,就代表你已經喜歡上他了。而如果甚至會去調查他們聊天的內容,那或許就算是重症了!(戀愛寶典)

  9.晚上突然約見面時會非常樂意赴約

  假如對方晚上突然約你見面的話你會想要赴約嗎?不管是幾點、不管地點在哪、不管明天有什麼預定,總之你就會很高興地馬上赴約。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代表你已經愛上了他。

  10.很怕被討厭,光是用想的就會心情低落

  雖然只是隨便妄想,但是光是想到被對方討厭的這件事自己就會心情低落甚至淚流不止。這就是你愛上他的證據。實際上對方明明什麼都沒有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