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提出分手都有哪些過程?

  玩人間蒸發把戲的男人,他們都是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他們害怕承諾所以選擇逃避,他們連提分手的勇氣都沒有。而根本原因是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愛不愛,愛過沒有。這種分手方式很殘忍,他們所謂的愛不過是他們一時的需要。

  很多人女性朋友都有過這樣的疑問,本來相處好好的男朋友不知道哪一天就蒸發了一樣,一句分手的話和短信都沒有,更沒有電話了。讓女性朋友感覺很困惑的是到底男友是為什麼跟自己分手,至少要讓自己知道一下分手的原因吧。

  男人在追求女孩的時候都表現的很勇敢,很無畏,可是為什麼男人在分手的時候卻那麼懦弱很閃躲?當初的勇敢勁兒哪去了?男人追女孩的時候我愛你掛在嘴邊,而分手時連一句分手都不敢說出口,難道是男人很人道不忍心說分手傷害女孩?恐怕不是這個原因。男人似乎跟女人想法不同,男人面對分手是軟弱和逃避的,姝然總結了很多女性的問題後,歸納瞭如下幾點,便於戀愛中和處於愛情迷茫階段的女性朋友們做一個參考。

  第一:蒸發前

  男人不愛了,通常他們會然說自己很忙,而女孩的反應卻是,他為什麼突然就忙了?可是忙也可以打電話啊,為什麼他連一通電話都不打給我?短信息也很少了,他對我的熱情一下子就減退了,難道我哪裡做錯了?為什麼最近都這樣?他突然不再主動聯繫我了?我發給他的短信他很少回复但還是有回复,我打給他電話他也會接但沒什麼話可說,很快就掛掉。每到這時女孩們開始抓狂地猜測著對方到底在想什麼?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一連串的問號讓你逐漸失去自我,你甚至會討教身​​邊的朋友,你的情緒開始煩躁不自控,所有的事情都沒心思去做。

  第二:蒸發中

  當你極盡崩潰的時候,你無法忍受眼前的一起時,於是你開口說:我受不了了我們分手吧!其實男人並不知道女人是想挽回而不是要分手。而男人卻會說:你想多了,我最近只是很忙,我一定改,再給我一次機會吧。男人心裡其實已經想分手了卻還做出挽留你的舉動。這個時候女人會以為對方其實是很愛自己的,是自己想多了,於是心情開始好了起來。但是這種好的心情還攙雜了很多不安。男人對你稍微好一點你就以為對方是愛你的。可是這是帶著太多歉意的感情非常短暫,就在你又開始相信愛情失而復得的時候,他又開始不聯繫你而且變本加厲。比如你發過去的短信可能石沉大海,你打過去的電話可能關機了或者永遠是無法接通,那是他把你拉進黑名單了。

  第三:蒸發了

  這個時候你已經瘋掉了,完全失去自我。你的心情,心態都差極了,心情反复很強烈,你動不動就哭,等待他的信息等不到就哭就抓心撓肝地疼痛。想起你們一起經歷過的事情你就想哭,你會在分手和不分手之間糾結,徘徊,吃不下睡不著。笨女人們如此折磨自己,可惜這些男人都不知道。你發短信說分手,對方沉默不回复。於是你再次你提出分手,他沉默很久很久然後會說,好吧我們給彼此一段時間冷靜冷靜。到這個時候,男人的心早已不在你這裡了。斷然分手才是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