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多愛你,體現在他為你花錢的態度!

  有人說不應該用物質去衡量一個人到底有多愛你。這就好比說,不應該用考試成績去衡量你所學到的東西。理論上是沒有問題的,但依然是逃不過要考試的命運,大學還是看你的高考成績,公司還是要看你的大學文憑。現實中的愛情也是如此,一個男人多愛你不是體現在他為你花多少錢,而是為你花錢的態度。

  一、把愛情當作銀行

  有些男人會把花錢當作投資,希望能夠獲得優質的愛情作為回報。不過有些男人會把花錢當作存錢,這段愛情就是他的銀行。在一起的時候會給你送很多禮物,帶你去很多地方玩,經常帶你去吃美食等。然後私底下都會把這些一一記錄下來,一到分手的時候就把賬本交給你,要你把他送的東西都還回來。

  這樣的男人只是把愛情當作銀行,通過存錢享受戀愛的愉悅,他們一般不會太吝嗇,但如果兩個人走不到最後,他就會想盡各種方法把存在“銀行”裡的錢都取出來。

  為你花錢當作是存錢的男人,其實根本沒有你想像中那麼愛你,付出的時間和感情又怎麼會是用筆就能算清楚呢?太過計較得失就很難得到真正的愛情,真正愛你的人只是單純的想你開心,絕對不會如此斤斤計較。

  二、把花錢作為使喚的資本

  有些男人平時花錢並不是那麼心甘情願,為你花錢之後還會要求你做這做那,他認為自己付出了,對方也應該要有所付出,這樣才算是公平,心裡也才會更舒服。

  這樣的男人就算能夠為你花錢,你也不會感覺到絲毫開心,因為他為你花的每一分錢都需要你付出代價。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肯定比不上錢,如果一個男人會因為你花他的錢而使喚你,建議還是儘早離開他。即使以後結婚他每天也只會埋怨自己工作辛苦,讓你少花點錢。

  三、把花錢當炫耀的資本

  為愛人花錢本來是情到深處的表現,但有些男人卻會把花錢當作是炫耀的資本,給女朋友買一台手機一定要拍個照發朋友圈,吃頓飯也不忘把賬單也拍一下發朋友圈,目的就是要告訴別人,自己有多麼愛女朋友。

  這樣的男人其實也是愛你的,畢竟他願意為你花錢,不過他的虛榮心就有點強,他們通常也是大男子主義,往往對你的態度也會比較強勢。

  四、願意為你花錢,也願意為你理財

  還有些捨得為你花錢,卻又不會毫無節制地揮霍,還能夠為你理財,還能夠為你們未來做出財務規劃。合理花錢才是一個男人愛你同時又為你負責人的表現。因為他們要為你們的未來做打算,他希望能夠把最好的送給你,又會兼顧未來。

  其實幸福是可以學習,很多人以為等著遇到對的人,卻忽略了再追求幸福路上的學習。“活到老,學到老”其實這句話也適用於幸福課程,再每個不同的階段學習不同的幸福相處課程,得來的效果完全是不一樣的……單身時學習如何脫單?戀愛時學習如何保持戀愛長久?婚姻時學習如何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