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一個人的說說:一個人的戀愛

  單戀是苦澀的,雖然故事主角是兩個人,但是只有一個人的戀愛。單戀是孤獨的,獨自一人完成整個愛情劇本,無論過程甜蜜抑或痛苦,也是自己一個人獨自行走著。單戀是執著的,愛上一個人就會一直堅持,一上到底,直到夢幻滅的那一刻。下面整理了關於單戀的說說。

  一、單戀是苦澀的

  1.我的願望很小,只是想一直牽著你的手到處走!但是無論怎麼努力,到最後仍然是一個人的戀愛。

  2.可是,為什麼聽到別人說:“偶爾可以任性地反抗一下”我會感覺酸澀?或許,壓抑了太久,所以忘記了委屈吧。

  3.你對我冷淡久了,我也會對你心淡,即使我很喜歡你。因為,一個人的戀愛實在太痛苦了。

  4.我喜歡你的話,你根本用不著好看。

  5.身邊再怎麼快樂溫暖還是抵擋不住現實的殘酷,菇涼們,醒醒吧!到頭來你會發現這只是你一個人的戀愛。

  二、單戀是孤獨的

  1、終於明白,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那些邀約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過年華,但有一天終究會在某個渡口離散。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2、單戀就是獨自行走,卻不知道方向,看著道路,腳步不知往往那裡下腳!我爭取屬於自己勝利,我喜歡用勝利者看望未來,可是在你身邊我都是一個失敗者。

  3、喜歡獨自一人上路,沒有方向和歸宿,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停留。

  4、一個人想,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一個人傷心,獨自一人從有心到無心,一首歌從有情到無情,這是自己現在的心情,也是對自己執著的感情。

  5、剩下我一個人簡單的漂泊,風雨兼程,一路向北,做一個經歷了人世的過客,誰又在誰的記憶裡譜寫下一曲離殤?

  三、單戀是執著的

  1、遇見你,我成了最小氣的人,想得到你一心一意的愛。若擁有了你,我就會一上到底,你的愛最珍貴,即使全世界給我,我也不換。

  2、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3、愛紛飛,心已醉,想你想到淚兒流;情深深,雨濛蒙,多少情誼記心中;是思念,是掛念,回憶滿滿放心頭;幸福路,愛情田,有你相伴到永遠。愛你,就是一上到底的心情。

  4、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喜歡你,我會一上到底,不會輕易放棄。

  5、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以上是為大家真理的關於單戀的傷感說說,有沒有哪一句觸動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