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男孩子怎麼寫初次追求女孩子的短信情書

  情人節的短信是紅色的,是玫瑰的花瓣鋪成的花海。情人節的短信是浪漫的,是甜蜜的香吻擁成的熱潮。發短信給你的女孩子可能有點嚇人,尤其是你剛開始約會的時候。不過別擔心!有很多不同的技巧可以用來使你的短信對話變得更有趣和甜蜜。小編總結了一些初次追求女孩子的短信情書,教你如何給女孩子發短信。

  1、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每時每刻的堅持!所以我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承諾去堅持我對你的真情

  2、愛的繼續像一把神奇的鑰匙,可以打開被愛者心靈的迷宮。

  3、愛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的無法睡,問你是否願意和我飛,愛上你是我不對,忘記你我學不會!我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愛情就像財富,有賴於命運之輪,它始終處於劇烈的上下顛簸之中。

  5、愛情是什麼?它對於感受到愛情的人,不需要任何一個字來說明。

  6、愛神蒙著眼睛,卻會一直闖進人人的心靈!

  7、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8、初升的朝陽我可以錯過,落日的餘輝我可以錯過,只有你我不能錯過,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9、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我的愛圍繞著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我的愛永遠陪著你;朋友忠於你,幸運之星照著你,我的祝福永遠傳送給你!

  10、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11、當愛情屬於我們自己的時候,“愛情”這個詞兒就是克己和犧牲的別名。

  12、第一次因為愛上一個人而幸福,第一次因為想念一個人而哭泣,第一次因為等待一個人而執著。愛你,想你,等你,希望你永遠留在我的懷抱中,永遠。

  13、根據你對我“發送”的那些“信息”,表明你很願意讓我打開你的“文件”。我有一顆為你“奔騰”的“芯”。我的“硬盤”裡下載的“數據”都是…

  14、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15、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6、我是個不善表達自己情感的人,不過,我覺得你能夠了解我的心情,希望我們今後能成為知己。

  17、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里。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8、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

  19、對你只有三個字的傾訴:我愛你,在未來未知的日子裡,我不願意失去你!

  以上就是小編給各位分享的初次追求女孩子的短信情書,那麼各位男同胞,如何追求女孩子的短信你學會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