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非常感人的愛情傷感日記,看完的都哭了……

  分手之後你會如何處理過去這段回憶呢?你有想過把它寫成傷感分手日記嗎?下面與大家分享一篇非常感人的愛情傷感日記,每一個看完這篇日記的人都說感動到哭了。

  一、非常感人的愛情傷感日記

  分手的這段日子,我整個心像是被掏空了一樣,從分手那一天我歇斯底里的大哭一場之後,我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再想你,不能再為你流一滴淚,於是我開始瘋了一般一個星期美其名曰要減肥就不吃不喝,一個星期又開始瘋狂逛街、吃零食……總之,我像是得了失心瘋一般開始時而墮落時而掙扎的日子。

  我發簡訊跟你說:“我想你了,祝願你能找到幸福。”不久後你回了給我:“感謝你對我的照顧和一切點點滴滴的美好回憶,我會永遠記住! ”我再沒有回信息,頓時我似乎就釋懷了,甚至覺得可笑,不久前還承諾會愛我一輩子的那個人哪兒去了?當我試圖走向你你卻仍然甩開我手、當你開口挽留你卻決絕離去、當我當著你面心痛大哭的時候……躺了兩天之後,我從床上掙扎著爬起來,這一次我告訴自己要從我們的過去走出來,重新迎接新的生活。

  我們曾經那麼相愛,如今卻分道揚鑣,想想真的是一件令人心酸的事。我把我們之間的回憶寫成這篇愛情傷感日記,希望看到這篇日記的你,能夠感受到我的痛苦,也能明白我愛你的心意。

  無論如何,我感謝你曾帶給我的快樂,感謝我的生命裡曾經留下了你的足跡,但願我們都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二、傷感分手日記的說說

  我知道大家在寫傷感分手日記的時候,有些深刻的感情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的。下面為大家提供一些分手的說說,如果能夠寫進你的傷感分手日記裡,也許能夠讓你的感情表達得更加深刻,更加真誠。

  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4、午後的空氣暖暖的,我聽不清楚收音機裡在唱著什麼,因為我傻傻地笑著,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一樣傻傻地笑著。

  5、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6、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7、紅雨瓢潑泛起了回憶怎樣潛你美目如當年流轉我心間渡口邊最後一面灑下了句點與你若只如初見何須感傷離別

  8、讓以前的溫存,繼續溫暖著那顆不再火熱的心。

  9、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0、被時光斑駁的我們依舊努力的微笑。有些事情,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只因為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