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這3種傻女人最容易淪為男人備胎

  備胎是指男人雖然名草有主,但他同時與其他多名女性保持曖昧關係,那麼除了正版女友之外的其他女性就是這個男人的備胎。胎女只能和男人保持若即若離的曖昧情人關係,和很多女人一起分享同一個男人的愛。一般來說,以下三類女人最容易淪為男人的備胎。

  一,凡事缺乏主見的女人。

  凡事缺乏主見的女人,最容易淪為男人的備胎。因為女人對感情缺乏正確的認知,所以女人會對感情產生偏見。當她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她會毫不猶豫地獻出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與情感。火熱的生命和熾熱的情感,交織在一個對感情缺乏主見的女人身上時,會產生出極其惡劣的化學反應,即:女人的一切都以男人為中心,徹底迷失自我。男人可能會對這樣缺乏主見失去自我的女人產生興趣,但也僅僅只是把這類女人歸為最佳備胎人選。當男人與正牌女友徹底決裂後,他才有可能考慮將其從備胎的位置挪到正牌的位置。不過,這樣的機率相對缺乏主見的女人來說,非常渺茫。缺乏主見的女人,只能任憑男人擺佈,即使當了男人的備胎也不會察覺。在缺乏主見的女人眼裡,只要男人對自己還有情意,即使淪為備胎也甘之如飴。

  二,在感情裡患得患失的女人。

  在感情裡患得患失的女人,最容易淪為男人的備胎。女人在感情里之所以會患得患失,是因為她太過在乎當下發生的感情或眼前的這個男人。她誤以為全世界只剩下這一個男人了,所以她要想方設法抓住這個男人的心。於是,女人在感情裡變得斤斤計較,格外細膩敏感。很多時候,男人根本就只是無心的一句表達,也會如同石頭激蕩起一片水花般在女人的心裡回味良久。女人對於感情缺乏自信,所以才會把男人看得太緊。事實上,男人大多會把這種女人當成自己的備胎。女人太過廉價的主動與付出,會讓男人不懂得珍惜。

  三,沒有信仰三觀不正的女人。

  對於一個沒有信仰三觀不正的女人而言,跟哪個男人在一起都是無所謂的事情。三觀不正的女人會把感情當成兒戲,在感情的道路上越走越偏。女人要明白,感情不是遊戲,不能抱著無所謂的態度。當然,也不能太有所謂。比如,在感情裡,不要輕易對最愛的那個人說絕情的話,因為很有可能,你所說的那句殘忍至極的話就是你們之間最後的訣別。在感情裡,給對方留退路,就是給自己留活路。任何事情或任何話,都別做得或說得太過絕情或兇殘。你以為你可以傷到別人,但真正能被你傷到的人是真正在乎你真正深愛你的人。如果對方根本不在乎你,把你當備胎,那麼你再怎麼撒潑打滾,對方也依然連眼皮都懶得抬一下。你在他心裡就是一塊用破了用爛了用舊了就可以隨手一扔的備胎罷了。

  總之,女人要想擺脫淪為男人備胎的命運,就必須要自強自立自愛,要有自己的個性與信仰,要敢愛敢恨,要拿得起放得下,要對自己殘忍對別人寬容,更重要的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要為自己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