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度過一個浪漫七夕情人節

  在一個浪漫七夕情人節,情侶們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呢?當然是看一次浪漫愛情電影,今天情感小編為大家推薦三部韓國愛情電影,約上你的對​​象,一起度過一個浪漫情人節吧。

  一、浪漫愛情電影

  1、《狼少年》

  主演:樸寶英、宋仲基、柳演錫

  《狼少年》主要講述了一個血型不明、體溫46度、極度危險的狼男孩流落在一個村莊了,與一位女子相遇卻被迫分離的淒美浪漫故事。狼在流浪的過程中,和內心孤獨的女子順頤結識,彼此相遇並一起生活,兩人開啟了奇妙荒涼的愛情萌動之旅。

  2、《我的見鬼女友》

  主演:孫藝珍、李民基、朴哲民

  影片講述了女主人公予麗因為童年的意外車禍,不幸遭遇能看到鬼魂出沒,後來邂逅魔術師兆邱,因“見鬼”而生情,上演了有些驚悚卻也有趣甜蜜的愛情故事。

  3、《期待戀愛》

  主演:BoA、崔丹尼爾、林時完、金智媛

  《期待戀愛》描述的是男女之間的戀愛觀的愉快故事,每一個具有不同戀愛觀的角色,通過戀愛展開了各種各樣的有趣事件。可愛單純但在戀愛卻屢屢戰敗的純情少女週戀愛,和經驗豐富、能夠讀懂女人心的情場高手車期待,通過SNS開始了戀愛指導。兩人因為戀愛諮詢的關係,漸行漸近,但相約見面兩次都以失敗告終。最終兩人在相互不知道對方是諮詢對象的情況下偶遇了。

  浪漫七夕情人節必不可少的就是情話了,在很多愛情電影中,浪漫的台詞就有不少,如果能在浪漫情人節當天,對心愛的人說出這些話,相信你們的感情也會快速升溫的。

  二、浪漫愛情電影台詞

  1、愛情是燈,友情是影,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能給你力量的人。——《當哈利遇見莎莉》

  2、愛情,要不讓人成熟,要不讓人墮落。——《和莎莫的500天》

  3、一個人一生能愛上很多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後,你就會明白傷痛其實是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泰坦尼克號》

  4、年輕時想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年齡增長,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也會嫌不夠。慢慢去了解、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十分寬大的胸襟才可疑。——《初戀50次》

  6、曾擁有的,不要忘記。不曾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能放棄。已失去的,留作回憶。——《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