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三種錯誤行為,讓好男人瞬間變渣男

  女人你有沒有想過有時候你在愛情裡面做錯了很多的事情才導致原本是好男人的他立刻就變成了一個大渣男?有時候真的不要埋怨男人的渣,因為很有可能男人的渣都是被你給慣出來的!為什麼要這麼說,你看以下的行為你有沒有在戀愛的時候犯過就知道嘍。

  女人對男人的百依百順

  試想如果小朋友每一樣要求父母都答應就算做錯也不教育或懲罰,只是一昧溺愛,這樣的孩子成人後便會成為一個驕縱任性又自私的人。

  同樣的對男友百般包容,即使明明對方爽約動不動亂發脾氣甚至乾脆劈腿了,因為愛對方或怕對方不高興就輕易原諒他,甚至連抱怨都不敢只是默默想著:這只是小事不用那麼計較。

  一次次你的底限越來越寬到最後甚至沒有底限只求對方不要離開就好了,這樣的行為會讓對方分不清對錯最後當然好男人都會越來越渣。

  女人的過分體貼

  有個朋友的兒子雖上了初中卻還不會操作洗衣機不會綁鞋帶,下雨天媽媽撐著傘去學校接他,他把書包提袋往媽媽手上一掛自己開始玩手機,完全不管媽媽一邊打傘一邊為他拿書包一邊還要注意來往車輛。

  回到家後兒子把濕鞋子髒衣服往地上一扔打開零食就躺到沙發繼續玩遊戲,媽媽在背後收拾簡直像他的佣人。

  女人細心通常會主動多分擔一點家務,但一旦超過某種界線就會變成女傭的角色,讓男友老公養成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習慣,本來是該彼此分擔一起做的工作,不知不覺變成你的義務,甚至當你拖地時他還很不耐煩的抱怨你擋住電視。

  所以切記不要過於能幹,留點工作讓他來,就算男人做得不夠好也別幫他做,除非你想養成一個只出一張嘴的老爺。

  女人的三種錯誤行為,讓好男人瞬間變渣男

  沒有自己的原則

  有時看見一些孩子在需要安靜的場合跑鬧父母卻不禁止,甚至小孩不寫作業也無所謂,允許小孩不跟長輩打招呼,那麼孩子大後也認為沒必要守規矩,凡事隨心所欲做自己最好無須顧慮太多。

  交往的時候總有一些基本的認知該互相談清楚,比如說彼此間定義的交往究竟是指一對一還是未婚前都可以到處約會?

  性行為是單一對像還是情慾的流動?你們是可以公開的戀愛還是只能私下來往?渣男最被人討厭的不是喜歡玩女人,而是女人沒有把遊戲規則講清楚說明白,如果他的定義很模煳,我們女生就得自己定下標準,免得到時候兩邊認知不同,你覺得他渣,他卻認為自己只是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