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長期相愛,關係會變成怎樣

  說到長時間的想愛,可能有的人會認為,不就是戀愛、結婚然後婚姻生活這樣一直走下去嗎?然而有的人卻是在結婚之後,將愛漸漸的忘記了,換來的只是被生活而生活的兩人生活。人的一生很長,如果在認定一個人後,都保持著有愛情的狀態,不容易、卻可以讓你收穫到同等的愛,這才是幸福吧。

  兩個從認識到相戀,不管身份的如何變化依然是相愛的狀態,這其中會帶來什麼你意向不到的效果和好處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一直相愛的兩個人會是什麼狀態吧!

  感到有種依賴的安全感

  當你對你的另一半感到一種歸屬的安全感時,你可以嘗試新的事物,如果你的嘗試不起效果,那麼你就是找到“一個舒適的著落”了。然,在長期的戀愛關係中雙方也要共度難關,比如,健康危機。從此看來,你的另一半會永遠在那兒等著你。這有助於減少那些缺乏安全感的人的焦慮。

  共同的回憶

  回首那些與你另一半共同擁有的美好過去,是保持雙方長期關係幸福的有效策略。那些共同的回憶可以是一個假期,還可以是其它一些簡單的談話,比如後花園那棵親自種植的樹,到現在長的如何如何了。

  用心記住另一半對你的讚賞

  比方說,你總是對你的大屁股很敏感,但是,你的另一半很喜歡。所以,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就會越來越樂觀地正視它,因為這是另一半影響的結果。這種影響或許不會完全改變你內在的看法,但是它至少將你導入了正確方向。這一原則也適用於內在素質和技能,比如,對自我討喜或做飯水平的認知。它適用於任何你另一半對你看法遠遠好於自己對自己看法的領域。

  從所謂的“健康行為一致”中獲得利益

  雙方常常更易於注意到對方好的健康習慣。例如,雙方中的一個一年看一次牙科,那麼另一個也將會如此做。這就是為什麼在挑選人生另一半時要選一個有責任心的(內在影響外在)。假如你另一半的健康習慣很差會怎麼樣呢?那何不妨起個帶頭作用?如果你改變不好的習慣,那麼你另一半至少也將會注意到其中一些,哪怕只是很細微的一些也好。

  許多事情都發生在外在的努力或意識。同樣的,如果聽到別人在唱歌,隨後你就會無意識地也跟著哼唱,很奇妙是不是?無獨有偶,你很容易就可發現夫妻雙方會無意識地學習對方的一些習慣(如理財習慣)。

  修正彼此的思想偏差

  和你的另一半分享的越多,你就會發現彼此的思想偏差在哪裡。比如,你的另一半在慌張或飢餓時就可能會草率做出決定。再比如,你的另一半可能會過早的得出負面結論。在你私下里了解了彼此的思維方式後,你可在對方在“跳入”慣常思維模式時幫其一把。在一個長期的戀愛關係中,你的現在和未來是交織在一起的,所以你可以發自內心的信任你的另一半有著你最大的利益。

  和你愛的人一直相愛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