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寂寞一點又何妨

  夜色深深,只聽那得風聲簌簌,夜雨瀟瀟。江南的六月,常常煙雨霏霏。迎面拂來的風,還帶著絲絲涼意。

  佇立窗前,看一簾雨絲,心也悵然。空氣中,透著微微的涼,悠然地漫入心底。靜坐在寂寞的邊緣,聽著憂傷的旋律。這樣的季節,很輕易的就沾染上落寞,無來由愛上孤獨。滿屋瀰漫著寂寞與孤獨的味道。

  有雨的夜,全世界在為我落淚,閉上雙眼,用心感覺淚的包圍!憂傷的旋律中,有一個失眠的女子,把酒當歌,空對月……

  思念,總是在這靜謐的夜晚,偷偷襲來;憂傷,瀰漫於心靈的每一個角落。多少個夜闌人靜的深夜,我把寂寞和孤獨放在心上細細研磨。帶著夜的寧靜,心的悲傷,默默的、努力尋找人生的支點。

  曾幾何時,喜歡上了憂傷的音樂,愛上了傷感的文字。那些徐徐飄進耳朵的憂傷旋律,讓人有種想要落淚的心酸。敲打著傷感的文字,心情充滿著無奈。

  劉若英的《一輩子孤單》也許最能體會出我的心情。我想我會一直孤單,一輩子都這麼孤單……劉若英的歌總是這麼容易讓我陶醉。也許是因為歌詞裡的人與自己太過於相像。

  一個人,變得越來越孤單,也變得出奇的安靜。其實我生來並非是個安靜的我,只是累了,不想再做任何無謂的掙扎。即使走在喧囂的街道上,我依然能聽到自己心中的幾許嘆息和無奈。

  日子總是不知不覺得從指縫中流失!歲月不是能讓人越來越堅強嗎?可是我為什麼依然如此脆弱和善感。總會因為這樣、那樣的一句話、一則新聞、甚至一個背影而落淚。常常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屬於自己的淚。

  或許,我最大優點演繹成了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我這人太堅持自己的原則!我喜歡自己追求的東西,儘管那會很難,很辛苦。可我就是要那種心底的真愛。對於主動送來的禮物,伸手就能夠到的星星,總讓我那麼的排斥。也因此,我成了一個孤單的人!

  人生百態,很多事,很多人,是好是壞誰都說不清。有些人,前一分鐘還在信誓旦旦的說愛你,護你一輩子;下一分鐘卻擁著別的女人,甜言蜜語。

  一切的真真假假,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相信?還能相信什麼?不想再捲入感情的漩渦,是因為害怕。因為有了太多的害怕,所以自己選擇了主動放棄。

  靈魂一旦清醒,心緒就會長出一對隱形的翅膀,在無邊的暗夜裡自由飛翔。淡淡的傷感滑落心底,釋放著那些欲罷不能的往事。

  抬頭凝望如織的雨幕,那絲絲淒清滴落在眼眸深處,濺起一朵朵溫情的浪花。那是浸潤了千年的相思,飄落於眸中激起的陣陣漣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