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做到這6件事 愛情才會更成熟

  世界那麼大,第一次戀愛就遇到對的他,該有多小的概率啊!磕磕碰碰就了,太想這次是最後一次了,那麼你必須成熟起來做好這幾件事。

  溝通時注意言詞

  「言語比刀更銳利」是千真萬確的一句話。說出去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的!

  你永遠都無法挽回說出口的冒犯、侮辱、羞辱、謊言或任何言語暴力,無論在爭執後你有多少藉口去道歉、去說明,但造成的傷害早已在伴侶心中深深劃下傷痕了。

  表現出尊重的態度

  女孩可以是“放肆”,也有被寵愛的權利,但不代表你可以不履行尊重人的義務。無論他多遷就你,也不代表你可以無視尊重這一條。

  任何一種關係都需要建立在相互的尊重上。而所謂尊重,是在各種層面展現你重視另一半所在乎的事,即使不同意,也都要去聆聽他們的想法與決定,對於他的朋友與家人同樣也表現出相同的態度。

  一起創造回憶

  構建美好的回憶是兩個人的事,絕對不是說,男生就有所有義務製造浪漫,女生你也要付出的。

  沒有任何事情比起一同創造快樂、冒險、有趣的回憶更能將兩人拉近。試著多一起去旅行、培養新興趣(舞蹈、音樂)、做任何讓你們感到興奮的事情(潛水、爬山、馬拉松挑戰),然後拍很多的照片、買些紀念品,讓你們能時時懷念那些快樂的時光。

  愛自己

  你的另一半不會希望你犧牲自我成就他,而是想要你和他相處就如他和你在一起一樣美好。

  在感情中雙方都應該是愉悅和滿足的個體,如次一來才能將同樣的情緒帶入關係,更重要的一點是,無論想做什麼事讓另一半開心,前提都該先保有自我。舉例來說,偶爾穿上對方喜愛的服裝款式很好,但硬是為了對方喜好改變自己的風格就不是件好事了。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保有那個當初你們愛上對方時的自己,如此一來你們才能在個人方面繼續成長。

  留心伴侶的需求

  男人和女人在本質上確實有所不同,當然對感情與哪些事物讓自己快樂也會抱持著相異觀點,因此試圖控製或改變你的另一半,要他喜歡你做的事、做你認為正確的行為只會讓他對兩人感到失望、挫敗。

  我們都必須認清另一半既不是我們的倒影更不是我們擁有的物品,他想要不一樣的東西、和你有不同需求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而你是否能接受、能夠滿足哪些才是你該問自己的問題,如果有能力就去做,無法的話就誠實以對。

  為感情加點調味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充滿各種各樣的驚喜,不要這麼刻板一成不變,空閒下來的時候就該是提升性趣的時候了。

  和生活流於日常相同,在性方面若能抱持更開放的態度也能為關係帶來不同。了解另一半心中的渴望,嘗試不同的方式、滿足對方的幻想,去做個他永遠都不會想離開的人

  如果你真的希望這一段會是最後一段戀情,那麼請你從現在開始,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讓這段感情更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