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三個行為表現的男人是真愛你的

  女人在感情中總是更敏感、更脆弱也更缺少安全感,從確定關係的那一刻開始不確定感已經將她們包圍。再加上男人先天的神經大條很難及時察覺到女人們的小情緒和小心思,女人們往往就容易產生一種想法:他是真的愛我嗎?如果一個男人能夠做到這三點,那麼毫無疑問他是愛你的。

  表現一:大半夜的不打擾你

  記得以前上大學的時候舍友交了一個男朋友,三十多歲的樣子據說是大老闆對她很好,經常送卡地亞的首飾、LV的包包什麼的,大家都羨慕得不得了。唯一讓她困擾的是這個男人總是喜歡大半夜的叫她出去玩、有時候是唱歌、有時候是喝酒,她實在搞不懂這些事情白天也能做,為什麼一定要半夜三更的打擾人休息呢?最後大家得出的結論是這個男人太愛她了,所以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想她,所以要見到她。

  現在想想當時圍著桌子討論這個問題的幾個姑娘可真夠傻的——一個真愛你的人絕對不會沒事兒找事的大半夜叫你起來high。電影《後會無期》裡有一句台詞:“喜歡就會放肆,但愛就是克制”,所以喜歡你就想一天24小時都見到你,而愛你卻想要你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喜歡你的人只想要你的陪伴,而愛你的人卻擔心會打擾你休息。一個大半夜讓你陪喝酒陪唱歌的男人,可能是喜歡你的但一定不愛你。一個真愛你的人捨不得讓你​​受累更捨不得打擾你的美夢。

  表現二:生病為你買藥

  見過很多讓你多喝熱水的男人,所以生病的時候為你買藥的男人才顯得更可貴。之前看過一個段子印象特別深刻:姑娘生病了,發消息給男朋友說自己發燒38.5度。男朋友的回應是:臥X,牛逼呀。段子看過了、也笑過了,突然有點替這個姑娘難過。生病的時候是人身體最難受,也是心裡最脆弱的時候而自己最親密的另一半反應居然是這樣的,當事人的心裡有多難受是外人永遠無法想像。

  如果一個男人真愛你,他聽到你生病的第一反應一定不會是“臥X,牛逼呀”,也不會是一句可有可無的“多喝熱水”,他會因為你的生病而焦急、因為你的痛苦而心疼,他會匆匆忙忙的給你買藥,然後像蓋世英雄一般敲響你的房門。

  表現三:把你介紹給最好的朋友,最在乎的親人

  愛是一種自帶炫耀屬性的感情,當深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那種想要讓全世界都知道的心情是很難被掩飾和被控制的。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他一定會迫不及待的想要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最在乎的家人分享自己的喜悅。他會帶你看望自己的父母親人,他會拉著你的手在各種朋友聚會晃蕩,他的朋友圈有你們最幸福的微笑,他身邊的所有人都會知道他戀愛了。

  愛你所以在乎你、疼你,捨不得打擾你、捨不得你受苦,遇見這樣的男人可要抓緊了別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