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吵架一直冷戰 你永遠猜不到男生的想法有多幼稚

  男友吵架後一直冷戰,有男生反映說剛剛開始兩個人一起生活的時候,他對我百依百順,什麼事情都會聽我的。但是後來慢慢地他開始會反駁我了,甚至我說的話他不聽,非要跟我抬槓。男友吵架一直冷戰怎麼回事?和男朋友吵架一直冷戰,他心裡怎麼想的。

  一、男友吵架一直冷戰,男友都在想什麼?

  這幾天在吵架,我知道她在等我低頭。抱歉,我沒做錯什麼。和男朋友吵架一直冷戰怎麼辦?

  冷戰一小時:先自己把她不喜歡的手頭工作處理掉。

  冷戰兩小時:我個人主觀上已經結束冷戰,開始試探等她什麼時候不生氣了……

  冷戰第三四五小時:漫長的等待…或者一直在想,找個什麼理由跟她說話,發發紅包。

  女友比較好哄,冷戰超不過5小時。

  很生氣冷戰的時候總是想她是我寵的,她還不夠成熟得慢慢等她成長,最後還是自己屁顛屁顛的找她和好去了……

  男友吵架後一直冷戰怎麼辦?出現情感問題別擔心,優課專注情感實戰指導,針對情感中常遇到的挽回、婚姻、脫單、戀愛、兩性等問題,打造了數百門課程,立即領券暢聽。

  我先打完這局吧!

  對於買買買的女友,看來又要發紅包了;對於運動能力強的女友,好累,下輩子讓我做個女的吧。

  永遠都不會跟女朋友吵架或者是冷戰……

  我終於能安安心心打遊戲了。

  我發誓,你他媽現在和我發個表情包我就可以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我也發誓,你要是現在給我說分手,我就說好。

  我很想你,但是我不會主動去找你,因為我很酷,誰知道你比我還要酷,去你媽的!老子最酷!!哈哈哈哈,這個段子很形象了。

  我想靜靜,我想靜靜,我想安靜地一個人待著,你不要說了,我爭不過你,我已經很累了……

  一直在問自己:面子值幾個錢?面子值幾個錢?面子值幾個錢?糾結要不要去找她。

  每天翻她的微信微博扣扣看有什麼新動態,眼巴巴地等著她會不會來誠懇認錯。明明被傷害的人是自己,最耐不住性子的人也還是自己。

  如果你主動來找我,那無論這次是因為什麼事情,我都可以原諒你。如果你不來找我咱倆就完了。我現在就是抱著這種心態冷戰中,今天是第13天。

  我在設想各種處理方案以及結果會怎樣:我要不要主動找、找了之後該說軟話還是硬話、再不聯繫我就分手…想的最多的,是分手之後該把哪些東西還給她。

  真的那麼喜歡一個人,會心疼會捨不得會想交流想變更好,怎麼忍受得了冷戰,怎麼會不反省自己是否真的錯了,怎麼會不想知道對方的想法和委屈去磨合彼此。當然分手也不是壞事,重要的是分完要反省自己,自己的問題在哪裡,然後遇到一個同樣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