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一定不能做這5件事

  戀愛不像婚姻那麼多限制,很多時候只是情侶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可是談戀愛有些事情還是不能做的,否則容易影響感情關係甚至你以後的人生,比如以下這5件事兒:

  1、自作多情

  很多人談戀愛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以為對方能了解你的心思,以為你不用說,對方就能明白你的心意,也天真的以為自己不用接收一言一語,就懂得對方的言行舉止。但其實,這不過是你自己在自作多情。

  談戀愛,可以說兩人之間的關係很親密,可是親密不代表完全熟悉和了解。很多時候,結婚幾十年的夫妻都未必了解對方的全部,更何況你們只是交往短短不到一年、幾年時間的情侶。所以請別自作多情,有什麼都說出來比較好。>>戀愛脫單秘籍

  談戀愛一定不能做這5件事!

  2、總是吵架

  不是說吵架不好,相反的,吵架很多時候都能把情侶之間的問題表露出來,有利於解決矛盾與問題,增進彼此間的了解和感情關係,這樣也比兩個人之間什麼都不說來的好。只是,吵架是要看時間場合與頻率的。

  在朋友親人面前禁忌吵架、在吵架的時候禁忌說分手或者侮辱對方,要懂得控制吵架頻率,因為吵架多了雙方都會感覺累,這些都是吵架需要注意的問題,另外,吵完之後還要懂得及時的交流溝通,否則容易造成誤解,或者無形中傷害了對方而不自知。

  3、逃避問題

  很多人在面對兩性情感關係時都喜歡選擇逃避問題,比如跟對方冷戰,心情不好就不想主動和好,吵架之後看著對方心煩也不做關心和安慰,知道對方對自己有誤解,因為心裡覺得對方不懂自己而不願意解釋…這些等等,很多人都因為情緒作祟,而選擇不解決問題,這是很糟糕的表現。

  因為問題不會因為你的逃避而不存在,相反只會愈演愈烈,所以遇到情感問題一定要懂得及時溝通解決,不要選擇逃避。

  4、未婚先孕

  在戀愛婚姻自由的現代社會,未婚先孕的例子有很多,似乎也有什麼違反道德法律的地方,可是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婚姻卻涉及了兩個家庭,哪怕社會再開放,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辦法越過家人的意見直接步入婚姻殿堂,雙方父母同意且沒有什麼矛盾發生還好,一旦有什麼,真的很容易影響你們。

  未婚先孕也說不上有什麼錯,只是女生最好在有性生活的同時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畢竟一旦有孩子,婚姻這件事情就會提上日程,在時間倉促的情況下再發生一些矛盾,很容易影響感情。而且應該也會有女生有所顧慮,他到底是因為孩子還是因為愛我而結婚的呢?

  5、沒有個人空間

  戀愛期間就沒有個人空間,熱戀期你可能還受得了,一旦過了這個階段你就會發生這樣的生活難以忍受,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建議情侶之間哪怕關係再親密,也要給彼此一些隱私空間,不要什麼都想掌握在自己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