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8個和女孩聊天的話題 慢慢走進她的心

  怎麼和女孩聊天呢?由於約會聊天比較注重話題的質量,所以和女生聊天技巧和聊天話題都很重要。下面教大家一些和女孩聊天的話題以及和女孩子聊天技巧,希望能夠幫助大家追到女神!

  一、和女孩聊天的話題

  當你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可以參照下面這四種和女孩聊天的話題,保證你跟女神能夠一直暢聊下去。

  1、圍繞事業追求找話題

  事業是一個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任何一個對事業勤奮努力,對人生追求不怠的青年人,一旦與人談起工作、人生方面的話題,就會神采飛揚起來。因此緊緊抓住他在這方面的一些“閃光點”去挖掘話題,你們一定會談得熱火朝天。

  2、圍繞興趣愛好找話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即使一個再沉默寡言的人,只要與人談起他的興趣愛好,他也會口若懸河。然而,初次見面,你還不知道他的興趣愛好是什麼,這怎麼辦?不要緊,不妨先談談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來個拋磚引玉,然後在彼此的興趣愛好裡尋求共鳴點,以此增加了解和深化感情。

  3、圍繞環境氛圍找話題

  環境氛圍是一個動感變化、隨意性較強而又具有豐富內涵的話題。它不是逢場作戲般的風花雪月、無病呻吟,而是通過抓取這種話題折射出一個人的思想觀念、品德智慧、為人處世等方面的水平和品位。可以這樣說,一個善於觀察事物、分析問題、處理矛盾的人,只要把尋找話題的著眼點放在環境氛圍上,話題就會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4、圍繞社會生活找話題

  社會生活包羅萬象,你在生活中總有一些最深切的體會、最想說的話、最厭惡或最喜歡的人和事、最關心或最希望得到的什麼吧,那麼,你與朋友的談話出現“卡殼”時,就隨便地揀其中一個你最興奮的“點”去談吧。

  二、和女孩子聊天技巧

  追求女神你一定要懂得和女孩子聊天技巧,下面這些和女生聊天技巧,希望大家能夠牢牢地記住,聊天的時候千萬要注意哦!

  1、分清主次避免冷場

  約會的主角應是男方,女方比較含蓄些。男方應主動提些問題引起談興。雙方要避免長時間的冷場。約會時的話題,最好是使氣氛能愉快的話題,談話的內容要求通俗廣泛,提問要短,要使對方樂於回答,也能回答。

  2、切忌吹噓拒絕髒話

  男女雙方都可有意識地作些自我介紹,包括自己家庭成員與個人愛好,特長等,但切忌自我吹噓。切莫讓它在初次約會時煞風景。髒話更不能講,否則,將被看成是對對方的不尊重,不文明,不禮貌。

  3、保持開心話題輕鬆

  約會時一定要保持開心,快樂的情緒和心境,因為約會不是上課,無須說教更不必對人格有所感召,所以話題一定要輕鬆。因為談些輕鬆有趣的話題,更可拉近你倆陌生的距離。

  4、做個忠實的聽眾

  如果她喜歡大發議論,你也不要打斷她的議論。不妨光做個忠實的聽眾。同時你自己也不要說一些學術性的話題。

  以上是情感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和女生聊天技巧和聊天話題,希望大家能夠掌握這些方法,終有一天追到心目中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