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孩應該看看,最容易被渣男傷害的女人

  世界上的渣男真的有那麼多嗎?完全不是!是因為女孩太傻了,好女孩就是因為單純所以總是被渣男騙。以下的這些女孩類型全都是很容易被渣男傷害的類型,好女孩都應該看看如何避免被渣男傷害。

  聖母心爆棚的女孩

  有些獨生女深受了父母的寵愛所以就很容易被熱血剛烈的渣男吸引,曾經見過這樣的例子,有個乖巧的獨生女喜歡上了一個搶劫犯,他參與搶劫被判三年,最後表現不錯然後被假釋了。女孩結果被他在獄中吃苦的日子心生了憐憫,最後決定給他更多的關愛。

  父母知道之後大受打擊並且拒絕他們之間來往,女孩覺得既然他都知道錯了那為什麼不選擇原諒他呢?然而這個男生家裡卻還有很多債務又自卑要面子,沒想到最後女孩還想要嫁給他,但是他連婚禮的錢都拿不出來。男生的脾氣不好,一言不合就開始打女孩,事後雖然會賠禮道歉,女孩幾次跟他分手也被他哄了回來。

  那麼男孩就沒有對女孩好的時候嗎?答案是有的,女孩上下班他會去接她並且給她買禮物,女孩說雖然他脾氣不好還家暴但是他卻還有溫暖的一面。

  這就是典型的聖母心爆棚的女孩,不是只有花心才叫做渣男,家暴男軟飯男統統都算渣男的一種。最後他們還是分手了,但是男生不甘心就說要把在一起的時候送過給女孩的東西都要回來,於是去她家大鬧一通,差點請來警察調解。

  一個女孩如果聖母心太強自尊心又低,對待家暴還如此寬容,怎麼會不吸引渣男呢?渣男就是需要像她這樣凡事都過於包容他的人,才好為非作歹啊。

  優柔寡斷,不懂及時止損

  男人的欺哄瞞騙招數使起來比誰都厲害,如果你覺得對他已經開始產生懷疑,但是他卻用甜言蜜語去哄你,你又會因為你那顆優柔寡斷不明事理的心擾亂情緒,最後還是選擇相信他,沒想到最後他還是傷害了你。

  在你開始質疑他的時候就應該與他溝通清楚,短暫的甜言蜜語是沒有辦法讓你們的戀情長久的,你們需要合適的溝通才能及時止損,將傷害降到最低。

  精神不獨立的女人

  沒有主見的女孩更沒有堅強的信念,他們從內心裡是需要依靠男人的,渣男卻善於扮演真情的戲碼,善於充當其精神上的導師,於是女孩就很容易上鉤。

  三觀很正的女人

  你可能想說三觀正的女人跟渣男勢不兩立,為什麼還會被渣男傷害呢?

  因為三觀正的人接受的是正能量教育,對人性醜陋的一面都會選擇視而不見或者粉飾它,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三觀正的人對人性的醜惡是缺乏認識的,或者說認識都不夠深刻。

  悲劇就在於人性中的醜惡面不能因為你三觀正就不存在,恰恰就是因為你忽略了醜陋面才更容易遭受邪惡的攻擊,很多三觀正的女人不小心就變成了他的劈腿對象,想想這些都是在合理之中的。

  性格善良的女人

  善良和三觀正都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一般來說善良的人更容易接受正能量,然而善良的女人三觀正,不太容易識別渣男,她們更沒有攻擊性,即使被人傷害也不會報復別人,渣男就是看重這一點所以選擇肆無忌憚,更不擔心會被她報復。

  作為一個好女孩,你的精神一定要獨立,可以三觀正和保持善良,但是一定要正面去了解人性的黑暗面才能防範和減少傷害,這也是愛護自己方式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