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選 你想做男生的第幾任女朋友?

  如果可以選你想做男生的第幾任女朋友?這個問題我是在貼吧上看到了,當時覺得特別有意思,就把這個問題甩到群裡跟幾個朋友討論。

  群裡有個妹子秒回:當然是做第一任,男生對他的初戀都有特殊的情感。

  隨著妹子的回复,更多人加入了討論,有人說當然是第二任比較好,起碼他從前任那裡學會瞭如何愛人,有人說只要他真心愛我,第幾任真的無所謂,也有人說第四/五任吧,男生在感情裡經驗豐富一點也好。

  群裡討論越來越激烈,我發現每個人講的都有道理,好像做男生的每一任女朋友都是不錯的選擇,她們各執一詞討論出來的結果大致是:

  想做男生的第一任女朋友,是因為還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想法相對而言比較單純,沒什麼套路可言,妹子們可以體會一把純愛的滋味,並且可以索取他很多美好的“第一次”。

  但是做男生的第一任女朋友也比較“辛苦”,因為是初次戀愛,你的很多情緒他都不能照顧周全,想法比較單一,你想要的他不一定能給,你想說的他不一定能懂,他就像是沒有開透的花,而你需要用漫長的時間去栽培他,等他長大。

  想做男生的第二任女朋友,是因為有一次戀愛經歷的男生,多少會從過去失敗的戀愛經歷中總結經驗,他們保留了對純真愛情的嚮往,同時也更懂得如何去體貼和疼愛女朋友。

  但是做男生的第二任女朋友也有一定的”風險“,有一次戀愛經歷的男生比沒戀愛經歷的男生成長了一點,但他們也許並沒那麼快想要安定下來,這時候的他們會無限嚮往外面的世界,也許還不懂得區分愛和喜歡。

  想做男生的第四/五任女朋友,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女生更願意找一個有經驗又懂女人的男朋友,她們沒有心思和余力再去充當一個”引導者“的角色,她們更享受”被照顧“的感覺。

  戀愛經歷比較豐富的男生,在不斷嘗試和刷選女朋友的過程中,慢慢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因為有多次失敗的戀愛經歷,他們會更希望有穩定的戀愛關係,對於適合的愛情,他們會花更多心思和你一起經營。

  但是做男生的第四/五任女朋友更要多個心眼,要懂得區分經驗豐富的男人到底是不是玩弄感情的渣男,要了解他過去的每一段戀情的概況,綜合分析他對愛情的態度。

  有時候“多”不一定就是“優”,要辯證看待每個人的情況,用心感受愛。

  只要他真心愛我,第幾任真的無所謂。這跟我的想法比較接近,比起看重出場順序,我認為更要看重的是他到底愛不愛你,如果他不愛你,出場順序再好,你也不過是他生命裡的一個過客。

  15歲的時候喜歡乾淨帥氣的男生,感情經歷空白的更好​​,因為沒有前任可以進行對比,而你就是他的愛情啟蒙,承載著對愛情的一切美好幻想。

  25歲的時候喜歡有點感情經歷的男生,畢竟經歷多了更需要有人給你依靠,替你分擔,你更需要的是他帶領你前進,而不是你引導他走向未來,他不需要過於老練,這樣你們就可以共同成長。

  35歲的時候喜歡成熟穩重的男生,畢竟對抗容貌的衰老,你需要有人呵護你照顧你,包容你的小情緒,恨不得他能成為你肚裡的蛔蟲,你會由衷地感謝他的前任幫你把男朋友調教得這麼優秀。

  無論是身處哪個年齡階段,無論經歷過多少段戀情,女人對於男朋友的選擇,唯一不變的標準就是:愛她。而顏值,背景,身高,出身等等的都是其次。

  至於想做男生的第幾任女朋友,我認為這沒有具體的答案,只能說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成為男生最疼愛的,最無可挑剔的那一任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