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她是偽閨蜜 四招防偽閨蜜搶男友

  尤其是那些還單身的閨蜜面前,你更要時時處處低調別炫耀自己的戀情,別張揚自己的幸福。一開始容易引起閨蜜的羨慕,但隨後就會逐漸演變成嫉妒。

  怎麼樣算偽閨蜜

  在閨蜜當中有一種是偽閨蜜。意思是,你以為她是你的閨蜜,但是你在她心目中,只是一個可利用的人。雙方地位不對等,悲劇的發生也就在所難免。所以,我們要學會辨別偽閨蜜。偽閨蜜包括但是不限於下面幾個特點:

  1、首先你們的關係滿足作為閨蜜的大部分條件。比如談得來、一起逛街一起吐槽、有共同的喜惡、感情比較深厚等。

  2、你們有內在的較勁,通常只有你們兩個人能感受的到。可能是學習可能是工作,反正會感覺到互相比拼的壓力。

  3、她從來不願意承認你的好,每個人都有優缺點的,百分之九十的人都看到的你的優點,在她那就不值一提。

  4、你在她那裡,永遠是特殊的存在,衝別人不會發火,沖你就會,別人需要她幫忙她不會拒絕,但是對你就會(美其名曰,我只對最親近的人發火、我只拒絕最親近的人),尼瑪,我不想這麼跟你親近好不好。

  5、你難過或者遇到難關的時候,她不會發自內心的主動安慰你幫助你。

  如何防止閨蜜搶男友

  一、在閨蜜面前,一定要低調,莫張揚自己的幸福。

  尤其是那些還單身的閨蜜面前,你更要時時處處低調,別炫耀自己的戀情,別張揚自己的幸福。一開始容易引起閨蜜的羨慕,但隨後,就會逐漸演變成嫉妒。

  妒火燒身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也是幾千年來三角愛情悲劇發生的一個主要因素。所以,你要是幸福,你就偷著樂去吧,不要以為,只有全世界都知道的幸福才是幸福。

  二、約會時,不要帶上閨蜜作陪。

  記住了你赴約是去享受你跟男友的兩人世界裡的一切,無論喜怒哀樂,都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你帶上閨蜜作陪,本身就會令男友尷尬。

  三、無論何時,少講自己男友的優點。

  若是好男人,哪個女人不會傾慕甚至愛上呢?這也是人之常情。所以,在閨蜜面前,不要總講自己男友的優點,講他對自己如何疼愛,如何照顧,如何體貼入微。這很容易令單身女子想入非非,甚至會有憑什麼你會擁有這樣的好男人而她沒有的念想。

  一旦這個念想生根發芽,她就會格外關注你的男友,碰到比較有良心的閨蜜,可能會愛上你的男友卻不忍心傷害你,但卻開始疏遠了你,乃至最後退出了你的生活圈子。遇到個只顧自己的閨蜜,那好吧,你就等著去承受失戀和閨蜜背叛你的雙重打擊,愛情友情全失去,真是死的心都有了。

  四、閨蜜有事時,不要讓男友單獨去幫忙。

  不管什麼時候無論什麼事情,一旦閨蜜有求於你,而這種事卻非你所能辦到,但卻是男友可以勝任的,比如修理漏水的自來水管,比如修個燈泡之類的。你不好意思令閨蜜失望,認為自己重色輕友,這點小事都不幫忙。那麼,你就跟著男友去幫她,不給她有與男友單獨相處的機會。

  這不是小人之心,而是在當今沒有太多道德觀念束縛的社會裡,你要時時處處設防,別煮熟的鴨子都到手了卻還被閨蜜給叼走了。

  這樣的悲劇,還是在未發生之前就有所防範吧,這總比折騰到最後吃力不討好,還失去了愛情和友情要好得多。正所謂先小人後君子如此才是處世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