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考驗男朋友的好壞 給他這些問題就對了

  我知道戀愛中身為女人的你很想知道男朋友的好壞或者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但是沒有到危機時刻他怎麼會表現出來真的愛你呢?那麼給他這些問題就對了,看他會怎樣回答你的問題就知道你的男朋友是否值得再去愛了。

  戀愛中女人的智商基本為負數這個沒有人有意見吧?

  有時候男女雙方甚至只有在兩個人分手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只是一個玩弄感情的混蛋!

  但這個時候女人自己的感情早就已經不知道付出多少了。即使收回感情也只是剩下千瘡百孔而已。因此在情侶兩個人剛開始或者還沒有開始戀愛的時候,女生就一定要擦亮眼睛!

  一般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會考驗男生三個月,這三個月中你可以考驗男人是否愛你或者男朋友是否好壞。在對方通過你的考驗後你再投入自己的感情是最合適的。

  一般來說考驗男朋友的好壞都有五個問題,如果你自問他完全可以做到以下這些問題給你一個滿分的答案,那麼他就會是一個好的伴侶哦。

  如何考驗男朋友的好壞給他這些問題就對了

  Q1:你的男朋友是否想給你更好的物質條件並為之努力呢?

  男人愛一個女人他會想要給對方自己所能給予的最好的。

  畢竟愛一個人就會想要給對方自己擁有的一切。他不忍心你跟著他吃苦也不忍心你委屈。

  你會發現愛你的那個人因為和你在一起之後他變得更加的上進,這是男人的一種上進心也是男人對女人的責任心。

  Q2:你的男朋友是否嘗試了解你的一切呢?

  愛一個人就會想要知道不管是好的壞的都屬於對方的一切,即使最終的答案會讓自己傷心但他仍然想知道你的一切。

  不過雖然想知道你的一切但他依然會尊重你,你不想說的他不會強迫你。你沒有告訴他的他可能會向你身邊的人詢問。

  比如和你的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常常聊你的一切,還有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或者有什麼糗事。那些他不曾參與的時光中的你其實他都想知道。

  Q3:你的男朋友是否開始攢錢了呢?

  男人在金錢上面一般都是比較大手大腳,如果他開始攢錢了那就說明他對你們的未來有一定的規劃了。

  尤其是之前對於金錢沒有什麼概念的男人如果一旦談戀愛之後開始攢錢,那就說明他對你們當前的感情非常認真,並且有計劃和你結婚,不然他是不會開始攢錢的。

  如何考驗男朋友的好壞給他這些問題就對了

  Q4:你的男朋友是否帶你見過朋友家長呢?

  男生在感情上面如果真心想要欺騙女人你是沒有辦法分辨出來的,但如果他會帶你見自己的朋友尤其是見自己的家長這就說明對方是真心想要和你穩定發展,畢竟沒有男生會把只是玩玩而已的女朋友帶回家給父母見面。

  Q5:你的男朋友是否在意你的意見?

  你的男朋友如果在感情上面真心對待你就一定會很在意你的意見,尤其是你說的任何話。如果你曾經當面表達過對他的不滿,那麼你會發現對於你的意見他會有所行動,因此一個認真對待感情的男人就一定也會認真對待你的每一句話並且會很在意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