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一隻藏在黑暗中的溫柔的手

  想要真正了解一個人不要企圖用眼球去印證,而要用心去磨合。

  1、你知道的,隨著時間流逝,很多事情最後可能都會迎刃而解。

  2、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3、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繫的朋友,默默地存在於你的通訊錄中。不是不想聯繫,實在是人生殘酷,時空變幻,你我再無交集,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攀緣,不如隨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4、時間是一隻藏在黑暗中的溫柔的手,在你一出神一恍惚之間,物走星移。

  5、如果你愛上了某個星球的一朵花。那麼,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會覺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

  6、在匆忙緊迫的生活裡,感覺不到美。當藝術變成一種功課,背負著非做不可的壓力、負擔,其實是看不見美的。我喜歡東方古老的哲學家老子的比喻,他說,一個杯子最有用的,是那個空的部分。

  7、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8、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

  9、你的成熟不是因為你活了多少年,走了多少路經歷過多少失敗,而是因為你懂得了放棄,學會了寬容,懂得了不爭不辯。

  10、每人心中所承受過來的那些苦與痛,不是因為時間就沒有了感覺,而是懂得了說與不說都一樣;有些暗傷,不是不在乎,而是懂得了冷靜面對和自我修復。

  11、任何一顆心靈的成熟,都必須經過寂寞的洗禮和孤獨的磨煉。世上最糟糕的感受,就是不得不懷疑先前深信不疑的東西。

  12、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為朋友,不是所有的情都值得你去珍惜。

  13、時間是一劑良藥,它會沉澱最美的感情,也會帶走留不住的虛情。緣分,需要的是珍惜,和雙向的互動;感情,需要的是感恩,和雙方的呵護。

  14、不要輕易揮霍一份看似易得的情,不要輕易傷害一顆默默付出的心,人生沒有重來,生命無法倒帶,且行且珍惜。

  15、一份情,默默陪伴你,超越一切虛名浮利;一份愛,默默支撐你,凌駕於一切所謂的利益之上。

  16、某些人,有些事,你看到了並非看清了,看清了並非看懂了,看懂了並非看穿了,看穿了並非看開了。其實你可以浪費一切,但不要浪費時間,正是被很多人忽略的光陰,造成了許多無可挽回的錯誤和遺憾。到頭來我們才知道,是歲月拓寬了我們的心胸,只有珍愛這過去的每分每秒,我們才能領會幸福快樂的真諦。

  17、寧可讓人看你活的沒心沒肺,不要讓人看你楚楚可憐。

  18、這個世上看你笑話的人,永遠要比在乎你的人多。傷心難過的時候,蹲下來抱抱自己,原諒別人,放過自己。

  19、不是所有委屈都可以吶喊,不是所有心事都可以述說,有些事只能自己懂,有些話只能說給自己聽。

  20、識人,不是靠眼,而是靠心。當你和陌生的人初次打交道的時候,你一定會對他們的行為舉止默默的品評,而對方這時也一定在暗暗思忖你的分量。但是,令人遺憾的是,短短幾分鐘的交往,很難快速看透他人的內心。想要真正了解一個人不要企圖用眼球去印證,而要用心去磨合。日久未必生情,但必定見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