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搞定男友的哥們,讓男友更離不開你

  相處不久的你們真的能敵得過對方可能從穿破襠褲時起就開始的友誼?更何況男女在性別上天然的不同早就決定了,大多數男生如果不是出於生殖繁衍的本能需要驅動,更願意和同性待在一起而不是異性。有幾個姑娘有信心說可以和另一半聊工作聊足球聊得比他和哥們聊得還盡興?如果非要發起這場和他哥們儿之間的排位戰,你可能早就輸在了起跑線上。那我們就要當看不慣對方但又拿他沒辦法的受氣包嗎?對女人來說父母對另一半的看法往往非常重要。

  如果男友的哥們儿都站在你這邊,你們就能談上開了外掛的戀愛。那究竟要如何做才能獲得男友哥們的高分認證呢?下面小編就詳細講講幾個搞定男友的哥們:

  第一、恰到好處刷存在感

  哥們儿之間的聚會例如看球、釣魚、打台球等,如果你喜歡並且能夠加入那再好不過。因為有一個能夠分享共同興趣愛好的女票,是件在男人眼裡很值得驕傲的事。但這些遊戲你如果無法參與甚至根本一點不喜歡,也要偶爾陪他參與一兩次在他的朋友圈裡刷一下存在感,最起碼亮明一下正牌女友的身份。但記得參與的分寸與尺度,實在難以融入時你只需要當好他們的內勤。提供源源不斷的飲料和零食並把舞台讓給他們。最好你還能找點其他事情讓自己享受其中,不讓他們因為你的存在而感到壓力。

  第二、不要當眾秀下限

  情感諮詢師一再強調男人視面子如生命,尤其是他哥們儿也在的場合千萬別耍小性子,哪怕當時內心有千萬隻草泥馬呼嘯而過,有什麼委屈你也得忍下來。可以先在自己腦洞小劇場裡狂撕他一百幾十遍,或者上演各種給他灌辣椒水老虎凳的大戲,或者跑到廁所跟閨蜜吐槽個昏天暗地或者罵他個狗血淋頭,但出來之後表情上還得是歲月靜好。總之一句話有什麼晚上回去關起門來好好聊,但在他的朋友面前忍辱負重為上策。

  第三、把握好界限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千萬別和哥們儿吐槽你男友、千萬別和哥們儿吐槽你男友、千萬別和哥們儿吐槽你男友。有很多姑娘覺得吐槽男友可以是自己和他的哥們儿之間拉近距離的談資。但你們倆的距離再近,也不該近過你和你的男友啊。

  萬一對方不小心會錯意,想要給你男友帶了綠帽呢!你是來認真談戀愛的又不是來演電視劇的。我們要的是穩定長期的幸福關係,不是錯綜複雜的狗血八點檔。相反你需要在他的哥們儿心目中樹立起一個堅定不移的“護夫狂魔”的形象。讓他們知道把自己的好兄弟交給你絕對不是推他進火坑而是他修來的福氣。

  也許我們不得不承認哥們儿就是這樣一種“討人厭”的存在。你展現在他們面前的種種行為總會通過耳邊風傳到你的男友那裡。所以有時候我們需要一點點智謀,而這就是你的“人品儲值”。在你和男友出問題時會被一併清算。哥們儿的一句話說不定會幫到你,也說不定會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