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怎麼看待姐弟戀的

  姐弟戀在男生看來是怎麼樣的呢?前幾日在一場朋友聚會上,幾個男人在喝酒,突然說到婚姻擇偶的話題。一位朋友說“娶女人還是溫柔賢惠好,不會每天管著你”。

  另一位朋友也表示贊同“特別不能碰姐弟戀”。

  我好奇問——“為什麼?”

  他說——“比你大的女人,不好控制”

  我無語。

  現在很多男人的視角還是比較窄,他們骨子裡想要有絕對的家庭領導權,在找伴侶的時候,並不希望自己的伴侶比自己更優秀,所以會選擇往下找,除了顏值上,其他外部條件都要略遜於自己的女人作為伴侶。

  但是現在社會崇尚人人平等,尤其進入了知識經濟時代,財富和能力的產生越來越依賴於腦力而不是體力。

  越來越多的女子成為了經濟獨立、思想活躍的新女性,在事業上的能力甚至要比男人更強。在情感上,她們也獲得了同男人平等對話的權利。

  這一部分女性對於愛情、婚姻、家庭的要求很高。或者曾經受到過很嚴重的情感創傷,她們趨向於寧缺毋濫,尋找屬於自己的精神生活伴侶。所以這一部分的女性讓歲月的雕琢剝去了身上的青澀,沉澱下了知性的成熟。

  就像網絡上一個對女人的美的經典評價:

  女人的美在於歲月的沉澱,在於時光的雕琢,心中有風景的女人,無論什麼時間什麼地方,永遠是一道鮮活、是一道不退色的線條。她們懂得幸福的含義,懂得知足,懂得滿足。當你需要的時候,有她們的叮囑,當你需要的時候,有她們的懷抱,當你需要的時候,有她們的體恤。

  我不明白這樣的女性是如何成為男人眼中的“可怕”女人。姐弟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男人們的退縮。

  那麼姐弟戀是否合適呢?

  姐弟戀的男生,他們初生牛犢,身上有一股活力,也容易衝動。他們被姐姐身上散發的成熟魅力吸引,欣賞於姐姐的獨立和有主見,她們擁有自己的思想觀和價值觀。弟弟喜歡的正是這樣一個鮮活的人,而不是對女生的一種掌控欲。

  而姐弟戀的成熟女生,她們大多數年齡26歲以上,或多或少經歷過愛情傷感的洗禮以及內心對所有男人不信任的心理。她們清晰自己想要什麼,自己內心有著強大自信以及能力,不會在意年齡的差距,只會在乎合適與不合適。

  而且,從生理層面來看,女人的性開放與成熟大多在28-37歲之間,30多歲的女人如狼似虎。而相對於男人由於社會屬性的競爭壓力,進入32歲之後,性慾傾向平穩以及平淡,沒辦法分配太多的精力在性質量上(排除少數雄性荷爾蒙過剩,也是出軌風險最大的一類),25歲左右的男性生理狀態是最巔峰的,他們亢奮、積極、活躍、強壯,處在青春活力的頂點。

  姐弟戀的二者在兩性需求上都非常強烈,所以他們會在性生活上彼此滿足。

  所以,談姐弟的男生女生一般在情感心理和生理雙重需求上都是比較契合的,如果多一些情感上的交流,及時在有效的溝通下了解對方的想法,那麼談一場姐弟戀也未嘗不可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