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需要幾個月能走出失戀?

  女生需要幾個月能走出失戀?正所謂投入的感情越多,從陰影走出來的時間就越長。

  大家都知道,談戀愛這種事其實挺折磨人的,相處得不好,每天都是折磨,甚至處處都是為了對方著想,卻忘了照顧好自己。分手後,失戀了就自拋自棄,像個抑鬱瘋子一樣,魂都丟了。

  談戀愛呢,從起初開始談的時候,就應該有個度,不能全身投入,在各方面了解以後,再慢慢漸入愛情的懸河;

  女生在戀愛中,最大的缺點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打的情緒,不懂得如何管控自己的情緒,所謂戀愛的女生智商為零,這就是慘痛的教訓啊。

  只有我們學會瞭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才能更好的處理好每一件事情,不管是失戀還是什麼,都能自己輕易的消化。而不是過了幾個月都沒走出失戀陰影,還處於頹廢的狀態。

  那麼該如何走出失戀陰影呢?

  1.坦然接受分手現實

  很多人經不起打擊,接受不了現實,認為生活虧待了她,老天對她不公,所以一蹶不振,便開始放縱自己,自欺欺人的處於失戀狀態,不再敷面膜,不再注意外表,認為全世界都拋棄了她一樣,其實她只是失去了一個人生旅途中的一個暫時停留的過客而已,可她卻錯認為了。

  所以我們要坦然接受,不要因為失戀,而否定自己的價值,不願意再經營自己,只會讓你以後的生活越來越糟糕,你要相信你怎麼對待生活,生活就會怎麼對待你。生活可以容忍你放縱一時,卻不會縱容你一世。何況,失戀是可以自我治癒的。

  2.另一人的陪伴來進行度過

  有閨蜜的女生比較幸福,而這時的閨蜜就起到了重要作用了,我們作為閨蜜的就要懂得陪伴失戀的她,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比如喝酒唱歌,吃零食,都一定要陪著她一起喝一起吃一起唱,切勿讓她自己去渾噩,也不要說那些勸她別這樣什麼的話,我們只要奉陪到底就行;

  為什麼這麼做呢?因為如果失戀者是一個人,她會毫無節制地懲罰自己,但她身邊有人陪伴,她會對對方產生一種愧疚,從而慢慢終止自己的行為。

  陪伴者在這個過程中,起到了一個代替的作用,避免讓失戀者全盤否定自己

  3.重新接納自己

  失戀的人兒在沒有管理好自己情緒的時候,不建議一個人去旅遊什麼的,因為,無論你在哪你都還是處於失戀當中,只有我們重新接納自己,管理情緒,再去散心那才是有用的。

  想重新接納自己,紀要行動起來,我們可以把失戀的時間放在家人、朋友等等,比如,陪家人逛街買東西,陪朋友吃吃飯,出去爬爬山等等;

  這樣慢慢地,你會發現你周圍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去做,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還真的很大很美好,只是曾經自己縮在兩個人的世界裡,將這一切給忽略了。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需要社會情感支持,不能因為一段感情,就放棄掉我們的生活。這樣你的心態也就不再拘於失戀當中了。

  不要把失戀當做一件痛苦不堪悲絕的事情,它只不過是人生的一個過程,而不是幸福人生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