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注意幾個細節

  一、每天主動給你發信息,和你說早安晚安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對你有好感,他會每天主動聯繫,早上起床的時候跟你說早安,晚上睡覺前跟你說晚安。

  亦舒說,喜歡一個人,總覺著她是天底下最笨的,處處都要人操心照顧。

  喜歡你的男人也會這樣,他每天主動地提醒你,早點睡,因為怕你熬夜第二天又起不來。每天早上又主動發信息給你,說是道早安,其實怕你睡過頭​​。你這麼大個人了,有點事情他也不放心,怕你這不會那不會,總是很主動地提出各種建議。你犯錯了也告訴你各種補救措施。

  二、想要和你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一直在聽你每天發生的事情,你的生活狀態他都關注在心。但是很喜歡你的人,他會希望你們的生活是彼此相知的。他也會時刻想要分享自己一天的喜怒哀樂給你。

  可能是被領導拉去多喝了幾杯酒,難過了想找你安慰;可能因為你喜歡花,他種的花也開了,忍不住要拍給你看;也可能他好運氣地得到工作認可了,喜悅也要和你一起分享。

  喜歡你的男人,無論你們在不在一個城市,無論你們離得多遠,都不會讓你們的心離得太遠。他們在微信上關注你也分享自己的生活,即使沒有微信,也會想方設法不讓彼此陌生。因為喜歡,因為愛,讓你們更貼近彼此。

  三、短信頻率

  如果你還在試探心意階段,可以試試發發與工作、正事無關的心情信息。如果他立刻回复,說明他對你的好感還不錯;如果兩三個小時內才回复,還加一句,“工作忙,不好意思剛看到”之類的話,你還可以繼續下去。

  反之,要是他很久不回復還都不說,那就建議你死心了。(若是對方屬於不愛發信息型的,另當別論)。

  如果他經常和你短信往來,還喜歡發發照片,比如現在在哪家店,看到了什麼有趣的東西等等,他對你的好感已經呼之欲出了。

  四、眼神很堅定不撒謊

  先問他最簡單的問題,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這時你要觀察的,是他的視線。

  有這樣一套視線理論,認為人在產生喜歡、厭惡這兩種情感的時候,眼神的方向是無意識的,但卻是特定的。

  所以,要知道他的情感基準線,記住“喜歡”和“不喜歡”的眼神方向。

  接下來,以自然的方式問一個能把他和你聯結起來的問題。比如,問他要不要和你一起去吃飯? 這時再觀察他的視線方向,是屬於“喜歡”,還是“不喜歡”? 看他是否會躲避你的眼神,你就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想和你約會了。

  不管他嘴上如何說好,如果視線不是“喜歡”的感覺,那有可能他只是出於社交禮儀接受你的邀請。

  五、他喜歡給你驚喜

  你是他生活中的能量,他喜歡為你製造各種各樣的驚喜,從而讓你們的生活更加富有樂趣。如果他能記住你們之間的每一個紀念日,還會精心地為你準備驚喜,那說明他已經認定你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了。

  其實幸福是可以學習,很多人以為等著遇到對的人,卻忽略了再追求幸福路上的學習。“活到老,學到老”其實這句話也適用於幸福課程,再每個不同的階段學習不同的幸福相處課程,得來的效果完全是不一樣的……單身時學習如何脫單?戀愛時學習如何保持戀愛長久?婚姻時學習如何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