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吸引法則的神秘面紗

  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很好奇吸引法則是什麼?有什麼作用?吸引法則是真的嗎?吸引力定律其實就是吸引法則是愛的法則,是人心、是人的意識如同磁鐵一樣,一個人充滿了愛心,頭腦中都是好的事物,那麼就會吸引來好的事物在自己的周圍,反之亦然。

  通俗點,吸引力就是:將你所希望的,在思想上轉化成你已擁有的狀態。

  譬如:你希望你得到最新上市的小汽車。不要去理會它的價錢又多昂貴,不要去推測自己的想法多麼不現實。你只要將”我想要”的想法轉變成“我已擁有”,然後儘情享受這種思想帶給你的快樂。好了,你已經向宇宙下了訂單。而後,會有某種契機在你生活中出現,使它變成現實;而你只需要由著機會走。

  一、吸引力法則的實現分為三個步驟:要求、相信和接收。

  1、要求。詳細、簡短、直觀且清晰地列出你想擁有的事物。你只需要列出你想要的事物,盡量避免“我不想要”、“我不想擁有”這類否定句式(思想只關注於你所想的事物,並無法判斷出主觀意識)。

  2、相信。你已經列出你的夢想,接下來你所需要的就是相信它已經發生,已經為你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改變。不要懷疑不要猜測,不要去理會它將會以何種形式實現。

  3、接收。在你的潛意識裡,你相信它已經實現,它已經變成了實物,它的的確確正在為你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改變。你只需要感受它,享受它已經出現在你的生活、並且為你的生活帶來的巨大好處。

  二、吸引力法則是真的嗎?

  我們人類無法獲得任何真相,因為我們的意識,就好像同一朵花有的人美有的人說醜一樣,再好的菜也有人不喜歡吃,但花就是花不代表美也不代表不美。

  吸引力法則只是強調了意識的重要性。這只是給了你一個選擇你意識的機會,具體選不選擇是你自己決定的。

  選擇接受並且實踐,會得到一個結果,選擇不接受,同樣會得到一個結果。差別只是這個結果是不是你想要的而已。

  人生就是這麼有趣,它給你選擇的權利,但是並不在乎你怎麼選擇,它只會按照它的規律運作。

  三、三種吸引力的方式

  在這世界上有三種吸引方式:

  1、無意識的吸引

  就是你每天都是這樣過日子,但你沒有覺察到自己把某些東西吸引過來了。

  2、有意識的被迫吸引

  它的意思就是我覺察到了這樣做是不行的,我不應該有這樣的念頭,我想去控制自己的思維,讓它走向正面,但是我沒有辦法停止。

  3、有意識的被迫吸引

  它的意思就是我覺察到了這樣做是不行的,我不應該有這樣的念頭,我想去控制自己的思維,讓它走向正面,但是我沒有辦法停止。